秦皇岛市旅游“大篷车”驶向周边城市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5-04-21 09:47:17  责任编辑:侯猛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孟晓冬)4月20日下午,“心向大海,梦想成真——2015相约秦皇岛”旅游推介会在天津拉开帷幕,当地80多家旅行社的百余位从业者及部分媒体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这也是秦皇岛市旅游“大篷车”周边城市宣传促销的首站。

  推介会现场,山海关古城、孟姜女庙、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等景区的宣传画吸引了天津旅游从业者的驻足浏览。“去年我们旅行社就组织了近500人去秦皇岛旅游,这次推介会我还是就想多了解一些现在秦皇岛的旅游政策和旅游景区的变化。”天津万向国际旅行社的负责人卢筱宁说。天津君安国旅刘海波说,旅游“大篷车”这种推介形式让双方面对面交流,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相信会有更多天津游客选择秦皇岛作为旅游度假的目的地。

  据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来秦皇岛市度假的游客有50%以上来自周边城市,市旅游局和市旅游协会景区分会共同举办这次活动,目的就是通过旅游“大篷车”的形式,用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更多外地人了解秦皇岛的旅游政策和旅游资源,预热“五一”小长假,培育淡季旺点,从而带动淡季旅游市场。

相关新闻

廊坊将于5月举办京津冀旅游文化产业博览会

2015-04-20 23:16:19

5月1日至5月4日,京津冀旅游文化产业暨茶叶茶文化博览会将在廊坊国际展览馆B馆将举行。

只有到了宁夏才算游遍天下 宁夏旅游推介会在石召开

2015-04-20 17:40:32

    如果美景、美食还不够吸引你,那么消失千年的西夏王朝是否值得你前往一探究竟,去寻找它消失的足迹,去探究西夏文字的未解之谜。

我国首个湿地旅游标准化体系发布 曹妃甸旅游率先标准化

2015-04-20 16:39:51

我国首个湿地文化旅游标准体系——《曹妃甸文化旅游度假区标准化体系建设指导目录》发布。这意味着今后曹妃甸湿地文化旅游服务将正式进入标准化时代。该目录的发布,也填补了国内关于湿地文化旅游服务标准的空白。

秦皇岛检验检疫局深入山海关机场为查验旅游包机做准备

2015-04-20 15:55:42

今年暑期山海关机场旅游包机计划开通俄罗斯、韩国、日本航线,预计飞行境外旅游包机90航班。查看了医学排查室和隔离病房,针对隔离病房房屋修缮和设备设施缺失的情况与机场公司人员进行了沟通,责成机场公司尽快落实到位。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