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召开全市旅游发展大会 张瑞书出席并讲话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5-04-24 08:52:59  责任编辑:侯猛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傅春秘、薛飞)4月23日,秦皇岛市召开全市旅游发展大会,贯彻落实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秦皇岛市旅游业发展。市长张瑞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旅游业在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举足轻重。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精准发力,持续用力,推动秦皇岛市旅游产业跨越发展,不断开创秦皇岛市旅游业发展新局面。

  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主持会议,副市长冯志永、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田向利听取旅游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市旅游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山海关区、沙雕大世界景区分别作了代表发言,介绍了各自的好经验、好做法。

  2014年,秦皇岛市接待国内游客2822.11万人次,接待入境游客29.86万人次,实现旅游社会总收入293.62亿元。2015年,秦皇岛市将进一步推进旅游兴市战略,加快旅游业改革进程,牢牢把握“京津冀一体化”历史机遇,突出抓好“改革创新、项目建设、市场拓展、服务提升、依法治旅”五项重点工作,实现旅游产业由“低端向高端、数量向质量、大众向特色”转型,打造秦皇岛旅游升级版。

  张瑞书在讲话中指出,发展旅游业符合秦皇岛市情,富有秦皇岛特色,能充分利用秦皇岛资源,既是富民的现实选择,也是强市的重要途径,对秦皇岛市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经济转型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

石家庄客运北站五一开通旅游直通车

2015-04-23 17:28:39

4月22日,燕赵都市报记者从石家庄公路主枢纽客运北站获悉,为了迎接“五一”小长假,满足市民对石家庄周边短途休闲旅游的需求,客运北站将开通通往天桂山、五岳寨、西柏坡、白鹿温塘和驼梁风景区等平山、灵寿各景点的旅游直通车。

内蒙古鄂托克前旗“大沙头杯”旅游风景摄影大赛6月21日评展

2015-04-23 11:24:52

鄂托克前旗“大沙头杯”“旅游风景道·醉美鄂前旗”摄影大展原定于2015年4月18日进行现场评展,鉴于全面展示鄂托克前旗旅游风景的作品较少,特将活动延迟至2015年6月21日进行现场评展。

山东旅游金融联盟4月21日正式成立

2015-04-23 11:11:41

4月21日下午,山东旅游金融联盟在“山东旅游O2O泰山会盟”大会上成立。大众网、酷旅网、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山东普门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发起单位在大会上签署了《山东旅游金融联盟宣言》,宣告山东旅游金融联盟正式成立。山东省旅游局副局长岳滨主持了签字仪式,山东省旅游局领导、省内17市旅游局领导、省内外千余家旅游企业负责人、金融企业负责人及国内部分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