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秦皇岛市2014年度军转干部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5-04-30 15:33:42  责任编辑:侯猛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王东)4月24日,秦皇岛市2014年度计划安置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在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中心举行了结业典礼,为期三个月的上岗前专业培训圆满结束,广大军转干部正式踏上地方工作岗位,成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的生力军。

  2014年,秦皇岛市共接收计划安置军转干部114人。其中,副师职1人,正团职5人,副团职15人,正营职23人,副营职40人,连职10人,技术干部20人。除安置到市、县区政法系统的29人,到中央、省属垂直管理单位的9人,以及1名师职军转干部单独培训外,应参加全市统一培训的军转干部为75人,实际参训75人,参训率为100%。

  为帮助广大军转干部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先培训后上岗”“学用结合、按需施教、注重实效”和“培训、考核、使用相结合”的原则,共开设了公共管理、依法行政、公务员法释义、实用公文写作、公务礼仪知识等11门课程,并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前来授课。同时,还开展了以“热爱秦皇岛、建设秦皇岛”为主题的论文交流竞赛和旨在展示军转干部才艺的书画摄影比赛,共收到论文60多篇,书法绘画摄影作品30余幅,集中进行了评选和展示交流,丰富了培训内容。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精神文明创建硕果累累

2015-04-30 15:32:32

伴随着欢快热闹的开场歌舞《开心中国》,4月28日,“你是人间四月天”北戴河区精神文明建设总结大会在劳动人民文化宫拉开序幕,会议集中表彰了2014年北戴河区精神文明建设战线和文学艺术界涌现出来的各种先进典型。

秦皇岛加大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力度

2015-04-30 15:31:54

为加大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力度,进一步加快全市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攻坚战工作步伐,4月29日,副市长孙国胜带领发改、安监、国土、规划等市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到海港区就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进行了现场办公。

秦皇岛快递行业协会成立 快递从业人员达2000余人

2015-04-30 15:28:23

4月28日,秦皇岛市快递行业协会正式成立,这将进一步促进秦皇岛市快递行业的自律,也能更好地促进秦皇岛市快递市场的健康发展。

秦皇岛多地鲜花盛开 赏花坐标公布(图)

2015-04-30 15:26:52

在港城的天气还忽冷忽热时,街头绿化带里干巴枝丫上挂满像榆钱串儿的粉丝花朵,那是榆叶梅为港城染上的春色。除了这些游园,还有位于燕山大街与迎宾路交口的益寿园,位于燕山大街与东环路交叉口的石韵园等数十处街头游园,也各具特色。

秦皇岛世纪海洋花园外车辆乱停 居民盼望不堵车

2015-04-30 15:24:22

“金湾环路世纪海洋花园路段总有人把汽车停到路边,一到上下班就堵得不行,太闹心了。4月27日下午6点左右,记者来到世纪海洋花园南门附近看到,七八辆汽车停在南侧的人行道上,把一段十多米长的人行道堵得严严实实。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