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电视问政活动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建议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2015-05-15 19:02:28  责任编辑:侯猛

  秦皇岛新闻网讯 由市政府办公厅、市委宣传部、市政府纠风办联合举办的“抓行风、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电视问政直播活动一经推出,即在全市引起强烈反响。为更好地倾听群众呼声,汇聚群众智慧,改进完善工作,现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征求第三、四场“电视问政”活动意见和建议。主要征集各级各部门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问题;对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执行不力问题;作风建设、为民服务问题;工作人员态度冷横硬、“中梗阻”、办事“马拉松”、“为官不为”、“推诿扯皮”、违规审批等损害发展环境问题。欢迎全市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并将意见和建议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反映给秦皇岛电视台或市政府纠风办。联系方式:3624115 qhdtv116@163.com 3222256 qhdjfb@163.com

相关新闻

“秦皇岛十大明星导游员”评选揭晓

2015-05-15 18:59:11

他们分别是:山海关区旅游局郭颖、中国铁道旅行社北戴河分社屈尔金、秦皇岛市海燕国际旅行社卢瑞旭和申雨璇、山海关鑫铁龙国际旅行社马松美、秦皇岛市山海关国际旅行社郑伟、秦皇岛市北戴河中海旅行社宋立波、秦皇岛市夏都国际旅行社蒋金、秦皇岛港中旅国际旅行社杨振伟、秦皇岛国际旅行社张芳。

秦皇岛市司法公开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2015-05-15 19:01:32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审判机关深入推进司法公开,切实保障公众对司法工作的知情权,5月12日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经华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全市审判机关司法公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秦皇岛北戴河区加强古树名木保护管理

2015-05-15 18:57:45

近日,北戴河区园林局对全区部分古树名木实行立标识碑、树洞填补,并开展病虫害防治工作,对根系裸露在外的古树名木砌筑挡土墙、回填种植土等一系列保护措施。加大巡查执法力度,落实养护责任制,让辖区各单位积极参与古树名木保护工作,提高了民众对古树名木的保护意识。

秦皇岛人事档案查询实现“电子化”

2015-05-15 18:55:47

5月14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了解到,通过“海之冀”人事业务管理自助一体机、人事档案电子备份两个渠道,该中心准确录入代理人员个人基本信息、重要档案资料。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承接北京教育产业转移 打造滨海大学城

2015-05-15 18:54:44

总投资19亿元的北京化工大学北戴河新区校区将于今年8月份开工,北京科技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也将在北戴河新区建设新校区……连日来,从北戴河新区接连传来好消息。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