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镇郭高庄第三届大地草莓节今日启帷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2015-05-22 09:40:35  责任编辑:冀晓航

草莓采摘园现场

    海阳镇第三届大地草莓采摘乡村旅游节将于5月22日至24日在郭高庄村举办。届时将有海阳大舞台文艺演出、赶农村大集、草莓采摘比赛等多种乡村体验项目。

    海阳镇地处海港区西北部,距市中心7.5公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近年来,该镇为建设美丽乡村,引领百姓致富增收,大力调整产业结构,目前形成千亩果园,千亩蔬菜大棚的现代农业规模,有效地带动了当地农村经济发展。为推动乡村旅游业的发展,该镇修建了生态采摘园、观光绿道、停车场、垂钓园,逐渐完善乡村旅游设施。2013年以来,通过开展草莓采摘节、大樱桃采摘节等活动,有效促进了农民增收。

    郭高庄大地草莓种植已有10余年的种植历史,草莓自然生长、人工锄草,全程不使用化肥农药,是可以放心食用的安全食品,草莓因果甜、个大、色鲜,深受广大市民喜爱。

    5月22,让我们一起去郭高庄和草莓约会吧!

    驾车路线:秦青公路北行至徐庄,沿老根山庄路标驶入郭高庄即到。(16路公交车沿线)

    乘车路线:乘坐16路公交车到郭高庄站下车即到。(记者师红岩)

 

相关新闻

保定为草莓安全“正名” 价格回升市场回暖

2015-05-20 09:26:59

满城区农业局专家和技术人员从理论和事实两方面编辑微信消息,第一时间将草莓安全进行扩散宣传,目前已转发和关注10万余次。满城区庞村杜占良等草莓种植户则自发组织开展市民免费品尝活动,并将草莓生产全过程给市民详细讲解。

草莓致癌?保定检验检疫局为满城草莓正名

2015-05-19 20:20:23

保定检验检疫局技术分中心连续检测了草莓加工企业送检的草莓原料样品共60批,检测项目240多项,每批样品均增加了乙草胺检测。为保证出口企业生产进度需要,打消企业及消费者的顾虑,技术分中心迅速安排人员、设备,加班加点,不到四天即完成了全部检测任务,60批次的草莓原料均未检出乙草胺。

满城区多措并举减轻草莓产业损失

2015-05-16 21:55:10

草莓检测出“乙草胺”报道发生后,“中国草莓之乡”满城区草莓销售受到很大影响,该区草莓收购商锐减,草莓价格急降。为减轻草莓产业负面影响,该区多措并举为草莓安全“正名”,将损失减少到最低。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