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秦皇岛一男子在女友家帮忙时盗窃五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27 17:49:28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立佳)秦皇岛男子胡某在帮女友家干活时,竟然盯上了女友家的钱,趁女友家人不备,将五万余元盗走。5月26日,涉嫌盗窃罪的胡某被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胡某是秦皇岛开发区人,初中毕业后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想考个驾驶证跑运输。驾照考下来了,可胡某一直没钱买车。2014年10月,胡某在交往不到三个月的女友家帮忙时,偶然听到准岳母和女友说起要去银行取钱,竟打起了偷钱的歪主意。得知几天后女友全家外出的消息后,胡某顿时觉得时机到了,为避免引起怀疑,他故意提前从女友家离开。次日上午,胡某趁女友家中无人,将炕席底下的5万余元盗走。

    经过仔细的现场勘验,警方初步判定为熟人作案。随后民警将胡某抓获,并追回了绝大部分赃款。

相关新闻

冀州“奇葩”逃犯竟求教警方如何逃避查验

2015-05-27 17:04:13

“从警这么多年,我第一次见识到如此奇葩的逃犯。 冀州市的一名男子将他人砍伤后被警方上网追逃,近日想去外地“躲风头”,却又担心身份泄露被抓。后来,这名男子竟然鬼使神差走进派出所打听如何规避公安机关查验身份证,结果被民警当场识破并抓获。

河北"奇葩"逃犯进派出所求教如何逃避查验当场被抓

2015-05-27 07:54:56

“从警这么多年,我第一次见识到如此奇葩的逃犯。冀州市的一名男子将他人砍伤后被警方上网追逃,近日想去外地“躲风头”,却又担心身份泄露被抓。后来,这名男子竟然鬼使神差走进派出所打听如何规避公安机关查验身份证,结果被民警当场识破并抓获。

奇葩保险层出不穷是创新还是噱头? 石家庄业内人士揭秘

2015-05-26 15:32:08

互联网的开放性思维与传统保险业融合,各类让人意想不到的奇葩保险也层出不穷,更是有不少人捧场购买。这些盲目追求新奇的奇葩保险无一例外如跌停险一般昙花一现,引来关注也招来非议,最终被叫停。

衡水警方破获奇葩“绑架案” 为搞传销筹钱制作闹剧

2015-05-26 14:56:52

19日,云南籍男子刘某接到了绑匪的电话,称其弟弟在衡水市遭到了绑架。桃城警方调查后发现真相,原来刘某的弟弟遭传销组织洗脑,为凑传销费自导自演了这场闹剧。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