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集中拆除整治行动已拆除19座废弃烟囱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2015-05-29 10:06:00  责任编辑:侯猛

  5月28日上午9时,随着一声令下,市劳动局监察大队、山桥集团动力车间、北方明晶玻璃有限公司三座废弃烟囱进行了现场拆除。此次全市废弃烟囱集中拆除整治专项行动,彰显了秦皇岛市淘汰落后设施、加大污染治理、保护生态环境的力度和决心。副市长孙国胜,市环保局、城管局、工信局等部门以及海港区政府、山海关区政府、开发区管委有关领导参加了现场拆除行动。

  副市长孙国胜在集中拆除工作中强调,全市城市建成区范围内废弃烟囱要一律拆除,各有关部门要制定周密的拆除整治方案,明确时限要求,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全面完成拆除任务。

  据悉,此次废弃烟囱集中拆除整治专项行动是全省开展的“控煤”歼灭战行动之一,按照《秦皇岛市集中拆除废弃烟囱专项行动方案》要求,近日秦皇岛市城市建成区范围内33座废弃烟囱要全部拆除,截至目前已完成19座拆除任务。

相关新闻

栾城区集中拆除3座烟囱

2015-05-27 09:09:24

为提升空气质量,减少污染,按照全市统一安排,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热公司周密部署,制定专项方案,迅速集中展开供热站烟囱拆除工作。随着5月26日供热四站烟囱的拆除,城区供热二站、三站、四站3座烟囱全部拆除完毕。

石家庄市集中拆除废弃烟囱水塔改善市容市貌

2015-05-27 08:27:58

今天上午,石家庄市启动废弃烟囱和水塔集中拆除行动。为进一步改善石家庄市容市貌,提升全市景观品质,石家庄在市内7区以及高新区、正定县为重点区域全面开展了废弃闲置烟囱、水塔的拆除工作。

国华北京燃煤热电厂正式关停 长安街最后一根大烟囱熄火

2015-03-23 09:29:41

有“长安街最后一根大烟囱”之称的国华北京热电厂的烟囱,3月20日永远地停止冒烟了,因为国华热电厂当天正式关停。国华热电厂关停后,每年将给北京消减燃煤130万吨,而之前关停的高井热电厂和石景山热电厂,也可消减燃煤550万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