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与赤峰市签署旅游专列、旅游直通车协议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2015-06-02 16:34:03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记者任晓彤)近日,以“共享、共融、共赢”为主题的“京津冀辽旅游直通车(专列)签字仪式暨首届玉龙沙湖区域旅游合作论坛”在赤峰市翁牛特旗国家4A级景区玉龙沙湖举行。秦皇岛市旅游局组织全市13家重点旅行社参加了活动,会上,该市海燕国际旅行社与赤峰国旅签署了对开旅游专列合作协议,秦皇岛夏都国旅、风景旅行社与赤峰市环境国旅签署了开通草原旅游直通车合作协议。6月12日,第一列以“携手大海大草原”为主题的旅游专列从山海关首发,6月6日贡格尔草原+白音敖包+玉龙沙湖双汽2日游直通车从秦皇岛首发。

  近年来,北京、天津、河北、辽宁的区域旅游合作不断推进加深,京津冀辽广泛的区域旅游活动了旅游市场,借助京津冀旅游一体化、蒙东冀北辽西合作平台、承秦唐旅游联盟等多个区域合作平台,秦皇岛市与这些地区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合作。此次活动,与会代表就开放旅游市场、资源共享、对外宣传、市场供拖、信息共通、建立无障碍旅游、、旅游直通车、景区门票政策等方面达成了共识。赤峰市面向旅游同行推出了草原生态观光游、地质奇观科考游、历史文化修学游、运动康体快乐游、温泉养生度假游、乡村休闲民俗游、畅行赤峰自驾游、草原丝路探寻游、神奇大漠探险游、草原冰雪体验游十大旅游主题产品。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合作处处长张燕茹说:此次旅游直通车和旅游专列的开通,将会促进旅游企业的沟通和交流,将区域旅游合作推向了更广泛的合作空间。更多精彩内容,登陆河北共产党员网=>公众号hebgcdy

相关新闻

倾覆豪华游轮所属公司长期经营三峡等旅游线路

2015-06-02 14:32:18

6月1日深夜11点多,一艘南京开往重庆的客轮因遭遇大风在长江湖北监利大马洲江段段倾覆,事发时船上载有400多名旅客,目前长江海事局正全力展开救援。出事的“东方之星”客轮属于豪华游轮,隶属于重庆东方轮船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67年,长期经营三峡等长江旅游线路。

习近平对东方之星旅游客船翻沉事件作出重要指示

2015-06-02 14:20:02

6月1日约21时28分,一艘从南京驶往重庆的“东方之星”客船在长江湖北监利段翻沉。客轮属于豪华游轮。核定乘客定额为534人。初步核实船上458人。

首趟贵州旅游专列到达邯郸 开启体验古城文化之旅

2015-06-02 11:03:31

5月28日,邯郸市迎来“孝夕阳”首趟贵邯旅游专列,750余名贵州游客走进古城邯郸,并开展了为期2天的以邯郸为主的梦文化、太极文化、石龙文化之旅活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