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小长假秦皇岛多家景区门票优惠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2015-06-17 10:06:20  责任编辑:侯猛

  端午节小长假马上来了,秦皇岛市多家景区个个摩拳擦掌,各出奇招,纷纷提前策划,精心筹备,一大批具有民俗特色和互动性、趣味性、娱乐性强的节庆活动即将亮相,同时,门票优惠政策也已制定。

  海港区:

  关键词: 望海祈福

  6月20日至22日,秦皇求仙入海处景区将举办2015年望海大会暨首届恐龙文化节。

  望海大会是由传统民俗“逛码头”发展而来,历史悠久,民俗气息浓郁。历史上每年阴历五月初五端午节,冀东一带人们都要到这里“逛码头”祈福。本次活动以 “求仙祈福望海会、端午玩转恐龙节” 为主题,分为民俗风情、逛码头、非遗展示、祈福大典、特色美食街、恐龙岛六个活动区。将继续深度挖掘景区内涵,以庙会的形式展现秦文化、祈福文化,增加娱乐性和参与性,让游客在梵天净土中静游慢享,溯源祈福。恐龙文化节突出科普、娱乐、参与、竞技,让孩子寓教于乐,让家长找回童真。

  望海大会具体包括望海祈福大典、“逛码头”望海游园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民俗风情展示、特色商品、小吃汇。首届恐龙文化节具体包括恐龙科普文化展、我与恐龙对话背景墙、微博、微信互动有奖活动、恐龙岛互动留影、有奖问答。家庭亲子系列活动包括少儿亲子跳蚤市场、“宝贝向前冲”幼儿(4至5岁)家庭亲子游乐竞技大赛、家庭亲子“粽艺”大赛、奔跑吧,Family。

  门票优惠政策:本市市民凭本人有效证件免费进入景区参观;本市市民凭本人有效证件购恐龙岛门票即可获赠大号恐龙蛋一枚。

相关新闻

邯郸市复兴区文教体局责令村民停止收费 接管景区管理

2015-06-17 08:27:19

责成户村镇肖河村立即停止收费等违规行为,确保文保单位正常秩序;安排3名人员进驻圣井岗龙神庙进行全天候看护,户村镇配合,确保该处文物不丢失,不被破坏。

野三坡举办稻草人展 60余个稻草人齐聚百里峡景区

2015-06-16 09:07:12

6月6日,以《熊出没》《西游记》等动画片里角色为参照编织的60余个稻草人齐聚野三坡百里峡景区,逼真的造型令游客如痴如醉,梦回童年。因稻草本身较为抗晒耐雨淋,每个造型表面的颜色均用油漆喷制,时间久了也不会因风吹、日晒、雨淋而影响观赏效果。

“泛亚布力”大景区格局初现 引领龙江旅游新高地

2015-06-15 21:04:36

14日,亚布力度假区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亚布力风景区举行,来自全国重点新闻网站的40余名记者及近百家旅游社代表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