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将举办第二届京津冀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5-06-19 10:27:04  责任编辑:侯猛

  秦皇岛日报讯(王春雨)为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氛围,不断提升人才支持创新驱动发展的水平、成效,我市将于今年6月至8月组织举办秦皇岛市第二届京津冀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6月18日大赛组委会召开第一次协调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大赛组委会组长陈书增要求认识到位、工作到位、组织到位,尽快细化工作任务,着力在突出特色上下功夫,力争把大赛做出影响、做出品牌。

  陈书增指出,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是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是促进科技成果在秦转化的重要手段,是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热情的重要途径。各相关部门要尽快细化工作任务,着力在突出特色上下功夫,力争把秦皇岛市创新创业大赛做出影响、做出品牌,不断提升我市科技成果转化水平。陈书增要求大赛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大赛的沟通联络工作,强化大局意识,各司其职,互相补台,形成合力,确保无缝对接。各新闻媒体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好大赛宣传工作,突出秦皇岛区域特色,扩大大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协调会由副市长、大赛组委会副组长张锋主持。

  会议研究通过了大赛工作方案,明确了各单位职责分工。协调会后将全面启动大赛的报名工作。我市域内高校及京津冀合作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符合一定条件均可报名参加。

相关新闻

互联网创业潮中的“神雕侠侣”

2015-06-19 10:09:05

牛股王的创始人叫鞠盈禧,牛车网的创始人叫海兰,他们是夫妻。在创业圈看来,他们是在事业上有所成就的“模范夫妻”;在朋友看来,他们是闲不住、爱折腾的“工作狂人”;而同事们则亲切地把他们叫做创业界的“神雕侠侣”。

真功夫打造中式快餐创业孵化器

2015-06-19 09:58:27

作为中式连锁餐饮的代表性企业,真功夫昨日在其25周年庆典上发布了基于“互联网+”的“中式快餐孵化器”未来战略。真功夫董事长潘宇海称,真功夫正在构建行内创业平台,筹备中式快餐产业基金,从互联网金融方向对餐饮创业做天使投资。

唐山地税为大学生创业制定政策套餐

2015-06-19 09:26:43

毕业季来临之际,唐山市地税局对接华北理工大学等高校,向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提供政策辅导,结合其创业项目、创业规模,量身定制了“政策套餐”。唐山市地税局主动搭建用人企业与大学生就业创业对接平台,利用地税部门与企业联系紧密的优势,引导辖区内企业成为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为大学生创业穿针引线,帮助其迅速提升就业能力。

邯郸4家青年创业孵化基地获河北省省级认证

2015-06-19 09:26:07

邯郸市河北网商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邯郸高科园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邯郸科苑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邯郸开发区才智港企业孵化器等4家孵化基地位列其中,认证数量居全省第一。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