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举办首届京津冀家庭服务业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5-06-23 10:08:40  责任编辑:侯猛

  中工网讯(特约记者朱润胜 通讯员李峰冀建勇)日前,秦皇岛首届京津冀家庭服务业大型专场洽谈招聘会在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市场召开。来自北京、天津、秦皇岛等地的75家家庭服务用工企业入场招聘,秦皇岛省级示范性家政服务员培训输出基地和市级创业就业培训基地家庭服务专业的毕业学员1600多人入场对接洽谈。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秦皇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秦皇岛市海港区尚城家政服务公司(金管家培训学校)承办。京津两地金月时代、管家帮等家政服务企业现场与900多名求职人员达成就业意向。据了解,为进一步落实“河北—北京发展家庭服务业框架合作协议”,加快京津冀一体化步伐,扩大京津地区家庭服务业就业市场占有率。秦皇岛市加大对家庭服务业发展的扶持力度,全市从培训入手,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确定了7家创业就业培训基地,年培训城乡劳动者4200多人。

相关新闻

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轨道上的京津冀”呼之欲出

2015-06-23 08:31:01

随后,周正宇拿出一张北京市交通图,指着北京通往燕郊方向的京通快速路说,北京市区到河北燕郊目前只有这一条快速通道。周正宇说,北京、天津以及河北的石家庄、保定、张家口、廊坊这6座城市将成为全国第一批试点交通一卡通的区域。

京津冀6城明年试点公交一卡通 2020年全国联网

2015-06-20 10:33:45

京津冀交通一卡通互通工程已经启动。河北交通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努力实现三年内京津冀从公交“一卡通”到公交、客运、出租、铁路、地铁的全面“一卡通”。

京津冀旅游直通车协作联盟将于6月底成立

2015-06-20 09:37:53

据介绍,北京市旅游集散中心今年将结合三地旅游部门共同制定的56条区域旅游线路,加开旅游直通车线路和班次;部分旅行社也将增加多条至河北的直通车线路。为规范直通车市场,由省旅游局牵头,正在抓紧研究并委托专业机构制定直通车规范标准,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出台试行方案。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