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开通跨行转账服务 秦皇岛各家银行收费不一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2015-06-30 16:18:23  责任编辑:侯猛

    6月8日,中国银联宣布全国所有银行均已开通银联卡ATM跨行转账服务,持卡人可在全国超过60万台ATM上进行自助跨行转账。6月23日,记者走访发现,目前秦皇岛市并非所有ATM都支持跨行转账,且跨行转账会收取一定费用。

    焦点一 有何限制

    据建行工作人员介绍,ATM跨行转账适用于银行卡开通跨行转账功能的用户,并只限个人业务,日转账无笔数限制,单笔转账限额为5万元,日累计转账限额为5万元。记者调查发现,秦皇岛市ATM能否跨行转账,是否支持非本行卡转出,各银行情况有所不同。建行工作人员介绍,中国建设银行秦皇岛分行共有ATM215台,全部支持跨行转账业务,且支持非本行卡转出。也就是说,用户可以持非建设银行卡,在建行ATM上转账。秦皇岛市某大型国有银行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银行的ATM目前还不支持跨行转账业务。

    焦点二 如何收费

    据了解,跨行转账一般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收费标准由发卡行来规定。不过在收费标准上,各家银行也有所不同。

相关新闻

储户卡上3万多元不翼而飞 银行称自身无过错

2015-06-30 15:35:40

银行在自辩之中认为,姣姣的卡,涉及的关键两点,身份证和密码,均在姣姣的“可控范围之内”,所以“银行方面并无过错”。由于核心环节证据不够充分,法院于昨天中午宣布休庭,择日再行开庭审理。

女士银行取钱落下钱包 民警不辞辛苦帮忙找回

2015-06-30 09:53:38

6月28日上午,当王女士从石家庄矿区公安分局微新派出所副所长张召弟手中接过丢失的钱包时激动不已。“真是想不到,本来不抱任何希望了,现在通过你们辛勤的工作,把包找回来,真的太谢谢啦!”

李克强向筹建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特别财长会致贺辞

2015-06-30 00:09:24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9日向在北京举行的筹建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特别财长会发来书面贺辞。李克强在贺辞中表示,亚投行57个意向创始成员中既有发展中国家和新兴经济体,也有发达国家,代表性强,影响力大。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