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书到北戴河区费石庄村调研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5-07-14 10:18:34  责任编辑:侯猛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薛飞)7月12日傍晚,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在市委常委、北戴河区委书记李学民和副市长冯志永陪同下,深入北戴河区费石庄村,就农村面貌改造提升、乡村旅游和村域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费石庄村位于北戴河区中部,联峰山北侧,因明朝永乐初年费姓石匠奉诏从山东迁此立庄而得名。村庄坐落于千亩桃林之中,因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日渐成为秦皇岛市乡村旅游的“新宠”。

    当天,张瑞书一行首先来到费石庄村游客接待中心,认真观看了费石庄村旅游推介短片,详细了解了费石庄村基本情况。随后,张瑞书一行走进村庄桃林绿道,一边欣赏果香阵阵、绿荫遮蔽的桃林风光,一边了解费石庄村桃果产业发展、村民收入等情况。据介绍,费石庄村现有桃林1200亩,桃果品种25种,7月至10月期间,每5天成熟一类桃品。2014年,该村人均纯收入14000元,绝大多数源于桃果产业。张瑞书指出,费石庄村要借助优越的地理区位和良好的旅游资源,大力发展桃果产业。要加强谋划,抓紧商标注册,探索更多宣传渠道和新型贮藏方式,使各类桃品错季生产、错季上市,着力将村庄桃果打造成为秦皇岛市地理标志产品。

相关新闻

秦皇岛北环路派出所辖区群众主动上交22发子弹

2015-07-14 10:10:54

河北省公安机关收缴整治枪爆物品集中行动展开以来,海港公安分局北环路派出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组织发动全所人员深入社区积极开展收缴整治枪爆物品工作,迅速掀起专项行动高潮。

游客最爱市民新宠 秦皇岛万米木栈道获赞

2015-07-14 10:09:39

它就是中国最长的亲海沙滩木栈道——“秦皇岛万米木栈道”。现在,亲海沙滩木栈道已成为许多市民最佳的徒步健身去处,这需要大家的爱护,更离不开细致的管理与养护。

秦皇岛一黑车司机为逃高速收费办假警官证被抓

2015-07-14 09:58:31

一黑车司机为降低非法运营成本,给自己办了“警官证”,多次以执行公务的名义偷逃过路费。一年之内,数百次通行,逃避高速过路费,涉案金额达17000余元  “按照《刑法》,冒充人民警察招摇撞骗的,可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可处3—10年有期徒刑。

秦皇岛海港区小伙儿赵鑫13年悉心照顾患病母亲

2015-07-14 08:29:21

7月4日,在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镇北张庄村的柳素桂家里,28岁的儿子赵鑫正在给母亲按摩,看着儿子认真的表情,柳素桂脸上露出了笑容。

秦皇岛市政府与河北医科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关系框架协议

2015-07-13 17:10:52

7月9日,副市长廉茹艳会见了河北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单保恩一行,并代表市政府与河北医科大学就北戴河新区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关系框架协议。单保恩表示,河北医科大学将积极推进北戴河新区项目尽快落地,尽早发挥作用,为打造北戴河国际健康城贡献力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