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宫崎骏动漫音乐会将奏响秦皇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24 10:45:11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李淑丽)曾经的我们,因音乐感动;曾经的我们,因动漫而快乐。宫崎骏动漫音乐会将在八月中旬隆重登场。届时,来自北京的国内顶尖室内古典流行乐团“橙色炫音乐团”,将为大家带来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天空之城》、《千与千寻》、《龙猫》、《悬崖上的金鱼公主》等这些宫崎骏的动漫作品,中国年轻一代的动漫迷们都不陌生。宫崎骏动画电影配乐更是众多爱乐者的心头之好。一位是日本动画电影的领军人物宫崎骏,另一位则是被誉为“东方威廉姆斯”的日本电影配乐大师久石让,两人联手的作品更是让观众百听不厌。

  8月15日,“中冶玉带湾之夜”宫崎骏动漫音乐会终于来到秦皇岛,和广大宫崎骏动漫迷们见面。来自北京的国内顶尖室内古典流行乐团“橙色炫音乐团”,将为大家带来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届时,演奏家们将为观众演绎宫崎骏经典动画音乐,舞台上的超大屏幕将会播放精彩剪辑的动漫视频集锦。让观众在欣赏音乐和视频的同时沉浸在欢乐动漫和奇妙音乐的氛围之中。

  “中冶玉带湾之夜”宫崎骏动漫音乐会将在市文化广场举行。这次的宫崎骏动漫音乐会,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秦皇岛广播电台音乐广播承办。旨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推动我市文化建设,提升及培养市民的文化审美能力。这场音乐会必将为港城之夏增添更多的文化靓色,也必将会引领秦皇岛市高端文化演出市场的风潮。

  为了让大家更多地了解宫崎骏动漫电影,973音乐广播从本周开始将举办宫崎骏电影节。每周末,带着大家免费重温宫崎骏经典电影。7月24日播放《千与千寻》,7月25日播放《龙猫》。观影时间:19:30观影地点:中冶玉带湾梦幻广场(北环路与海阳路交叉路口西南)咨询电话:3624158

相关新闻

张北草原音乐节交通全攻略 部分收费站将交通管制

2015-07-24 08:55:17

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将于7月24日至26日举办,为了更好让各地游客更快抵达音乐节现场,记者搜集了相关的交通攻略。

吉克隽逸助力张北草原音乐节

2015-07-23 14:00:19

    与其他音乐节相比,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场地更开阔,没有环境、区域的限制,并设置全方位的娱乐区、房车区、露营区,整场音乐节就像一个大众娱乐狂欢的大Party,与摇滚的风格更加契合。

互联网+时代 理想传媒告诉你音乐节该怎么玩?

2015-07-23 09:51:40

今年3月份,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所谓“互联网+”,它代表一种新的社会形态和先进生产力,是互联网思维的进一步实践。作为互联网+的产物,理想之旅音乐节有着全新的商业模式OXO,并以此来打造李响和理想传媒心目中的理想时代音乐节。

史上最严厉音乐版权“责令”能否化解争端?

2015-07-21 09:25:47

但由于缺乏付费文化,再加上长期存在的盗版问题,音乐产业并没有迎来应有的繁荣。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