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2015北戴河铁人三项大赛侧记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2015-09-14 14:20:17  责任编辑:侯猛

  “北戴河真是太美了,在碧海蓝天下看这么专业的铁人三项比赛,真是幸运。”来自内蒙古的方伟、窦树霞夫妇激动地说。

  终点处更是被观众围得水泄不通,他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运动员冲刺的精彩瞬间。其中一群头发花白的老年摄影人尤为引人注意,她们冲在人群最前端,用专业的镜头不停地变换角度进行拍摄。“我们是北戴河的摄影爱好者,大家用镜头记录比赛的点滴,为我们的家乡主办这种大型比赛感到自豪。”82岁的孟秀文不时按下相机快门。

  众人参赛,乐其中

  挥舞双臂,自信呐喊,来自北京群英铁人三项俱乐部的党琦第六次摘得北戴河铁人三项赛的冠军。“这小伙太帅了!”“你真了不起!”……面对观众的赞扬,党琦黝黑的脸上露出灿烂的微笑。“今年还能来到北戴河参加比赛,自己真的非常开心,因为我喜欢这里的赛道,无论是骑行、跑步、游泳都让人感觉非常舒服,明年还会来参加,能不能拿冠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非常喜欢这种比赛氛围。”

  “叔叔,我想看看你的奖牌。”一个小男孩怯生生地对着第二个到达终点的选手说。“拿去吧,送给你了。”这名选手是来自天津ECCO铁人三项队的程达杰,“希望你也能喜欢上这项运动。”这也许是众多参赛人的心声吧。

  选手们陆续抵达终点,他们脸上有汗水有微笑,不论成绩好坏,都欢呼雀跃,只要完成比赛,就是对自己最好的交代。“回去之后应该会先休息一下,然后继续投入到训练中去。我觉得铁人赛的意义就是坚持,挑战自我,我也会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训练,永不放弃。”参赛选手李宏说。秦皇岛日报记者 秦静 何志媛

相关新闻

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开幕 90余国家和地区选手参赛

2015-09-12 17:36:53

(胡耀杰)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9月12日在青岛莱西市体育中心开幕。世界休闲组织理事会主席罗杰·科尔斯表示,古希腊医学家希波克拉底说过:“阳光、空气、水和运动是生命和健康的源泉。

张玉广任贵州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简历)

2015-09-11 10:28:59

(姚茜)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9月9日,贵州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广在省体育总会主席蔡国祥的陪同下来到清镇体育训练基地调研场地建设情况。

东方马拉松的追梦人——记“国际长征体育运动会”创始人杜地

2015-09-11 09:13:12

2014年首届长征运动会,杜地(二排左一)同母亲登长白山(资料图)。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