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直机关领导干部乒乓球邀请赛挥拍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5-09-25 13:55:57  责任编辑:侯猛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孙雪梅)9月24日上午,秦皇岛市体校乒乓球馆内热闹非凡,不时传来阵阵叫好声。当天,市直机关迎国庆领导干部乒乓球邀请赛在这里举行。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不断强化领导干部健康意识,活跃带动机关节日文化生活,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体育局协办了本次比赛。比赛设男女单打两个组别,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热情参与。

  乒乓球运动在我市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和氛围,深受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喜爱,参加本次邀请赛的领导干部都是市直机关乒乓球运动爱好者,他们为市直机关群众性体育运动蓬勃发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本次比赛,也较好地展现了市直机关乒乓球运动在领导干部队伍中的普及程度和技术水平,切磋了技艺、加深了友谊、展示了风采,尤其是增强了领导干部间的交流与互动,同时也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对推动全市群众体育运动深入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相关新闻

河北新闻界第15届乒乓球赛举行 河北日报女子团体夺冠

2015-09-22 09:09:46

经过激烈角逐,张家口市记协代表队夺得男子团体冠军,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代表队夺得女子团体冠军,张家口市记协代表队的孟祥辰夺得男子单打冠军,唐山市记协代表队的王健夺得女子单打冠军。

全市职工乒乓球比赛举行

2015-09-21 10:16:03

9月19日至20日,“万峰杯”全市职工乒乓球比赛举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清河代表队和隆尧代表队分获县市区组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第一名;邢矿集团代表队和邢台学院代表队分获市直组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第一名。

廊坊市广阳区举办区直机关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5-09-15 22:33:15

为庆祝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从7月至9月,广阳区总工会、广阳区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举办了直机关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

尼日利亚、埃及分获全非运动会乒乓球男女团冠军

2015-09-14 17:44:14

全非运动会乒乓球团体赛13日在刚果(布)首都布拉柴维尔结束,尼日利亚队和埃及队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本届全非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设男女团体、单打和双打以及混双7项,其中男、女单打前三名将直接晋级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