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创业话共赢——秦皇岛市产业链招商推介洽谈会侧记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2015-10-09 09:38:21  责任编辑:侯猛

  秋日的港城,充满着收获的喜悦与憧憬。9月28日至9月30日,秦皇岛市举行了为期三天的产业链招商推介洽谈会,34个总投资453.8亿元的项目签约。依托装备制造、金属压延、粮油食品加工、玻璃及建材、通讯及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6大主导产业,来自全国的270多名嘉宾,带着各自的期许,与秦皇岛市企业对接,到部分企业参观考察、交流学习、共谋合作。

  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的滨海之城秦皇岛,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河北沿海地区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纲要获批的黄金时期,其腹地优势、机遇优势逐渐显现,在中高端产业发展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潜力。

  近年来,按照打造高品质、国际化的沿海强市、美丽港城的总体目标,市委、市政府正着力将优秀的投资环境转变成现实生产力,促使优势产业由中低端向高端转型,推动秦皇岛在有限的地理空间挖掘、延展无限的经济发展空间。

  9月30日是洽谈会的最后一天,部分参会嘉宾分成三组,到北戴河新区、山海关区、开发区深入了解秦皇岛市投资环境,寻求合作方向。

  来自北京、江苏、广西等地的20多位客商,怀着对在北戴河新区大力推进建设健康养老项目的期待,先后走访了阿娜亚、圣蓝皇家海洋公园和新区规划展馆,了解顶着“六顶”金帽子的北戴河新区,作为承接京津教育、医疗、研发等机构转移的重要平台,在自然环境、落地项目建设、整体规划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相关新闻

探访秦皇岛市精神卫生中心:生活规律 打破不实传闻

2015-10-09 09:23:16

今年10月10日是第23个世界精神卫生日,精神卫生问题作为公共卫生和社会问题已经成为国际社会的共识,直接影响到社会的和谐与发展。记者进入临床二科男病区,病房里明亮整洁,设置了病房、餐厅、治疗室等,与普通的医院没有太大差别。

孙国胜一行检查秦皇岛市“十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5-10-08 14:18:01

9月30日上午,副市长孙国胜带领市安监局、市质监局、市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秦皇岛火车站、河北港口集团港口机械有限公司、现代购物广场实地检查“十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秦皇岛市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市民度过文化假期

2015-10-08 14:16:06

今年“十一”黄金周长假,亮点纷呈的节庆活动、多元化的休闲旅游方式和强劲的假日消费势头让我市旅游市场迎来了“双丰收”。记者从秦皇岛机场获悉,10月1日至7日,秦皇岛机场保持开通石家庄、上海、大连、青岛航线,完成旅客吞吐量3654人次。

“十一”黄金周秦皇岛车务段运送旅客23.2万余人次

2015-10-08 14:14:05

今年“十一”黄金周长假,亮点纷呈的节庆活动、多元化的休闲旅游方式和强劲的假日消费势头让我市旅游市场迎来了“双丰收”。记者从秦皇岛机场获悉,10月1日至7日,秦皇岛机场保持开通石家庄、上海、大连、青岛航线,完成旅客吞吐量3654人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