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与在校大学生交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0-12 08:54:50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冀建勇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宋柏松)日前,有创业意愿的63名将于2016年毕业的大学生,来到秦皇岛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进行入驻前的考察。工作人员对创业孵化园筹建的目的、意义、过程、未来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为大学生逐户介绍了入驻企业的经营现状。随后,大学生们根据自己所学专业、就业方向、创业意愿到自己感兴趣的企业进行了交流。

  来自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的刘颖说,“此次考察活动,让我们从封闭的校园中走了出来,了解社会,了解创业就业政策,真的受益匪浅。”据悉,在对接中,有17名大学生当即表达了入驻创业孵化园的初步意愿,其入驻项目目前已进入评审环节。此次大学生考察活动,为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开展创业实训、见习工作搭建了平台,深受有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欢迎。

相关新闻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科技之城

2015-10-12 08:20:14

当前,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充分激发亿万群众智慧和创造力的重大改革举措,是实现国家强盛、人民富裕的重要途径。

河北出台就业创业十条政策 创客空间纳入创业政策扶持范围

2015-10-12 07:45:17

省人社厅、省财政厅近日联合印发通知,出台确保就业创业政策顺利实施的十条政策。扩大创业主体范围,将民政部门登记的社会组织和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网络商户纳入创业政策扶持范围。

省纪委书记陈超英: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打造干事创业氛围

2015-10-11 15:12:22

10月10日,省纪委监察厅召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会。要在优化生态、促进发展上见实效,狠刹懒政怠政行为,保护奋发作为干部,激发干事创业斗志,营造廉洁从政氛围。

邯郸丛台区“一街四园”创业平台10月底投入使用

2015-10-10 19:31:42

今天上午,从邯郸市丛台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加快发展新型创业服务平台,邯郸市丛台区精心打造了邯郸创业街、大学生创业园、文化创意园、科技孵化园、河北网商园,即“一街四园”大众创新创业新平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