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宝岐调研秦皇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5-10-13 14:43:15  责任编辑:侯猛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陈引玉)10月10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北戴河新区工委书记刘宝岐就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到后朱建坨村调研,并慰问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驻村工作组人员。

  后朱建坨村位于北戴河新区留守营管理处,全村680户,1650人。省驻村工作组入村以来,紧密结合村情实际,通过广泛征求意见,确定了饮水安全、道路硬化、村民中心建设等10项重点工作任务,并细化分解逐步落实。目前,道路硬化、厕所改造、垃圾处理、村庄绿化等工作进展迅速,大部分工作已基本完成。

  刘宝岐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班子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群众生活生产情况;对后朱建坨村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驻村工作组为后朱建坨村面貌改造提升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就具体工作提出意见。

  刘宝岐指出,后朱建坨村要继续深入开展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百姓生活品质的同时,增加农民收入;要探索建立保持面貌、优化环境、实现更高层次提升的长效机制,调动农民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积极性和自觉性,动员群众一起动手,共同建设维护好自己的家园;村“两委”班子和全体村民要携起手来,充分挖掘资源优势,共同谋划致富项目,把富民与美丽乡村建设协调统一起来。

相关新闻

饶阳县农村党员为党旗添彩

2015-10-23 17:12:36

一群普普通通的党员,依靠自身优势,为乡亲们服好务,带好头,为党旗增光添彩,忠实地践行着入党誓言。他们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想方设法为民谋福祉,他们就是饶阳县的农村党员们。

保定高碑店发放首笔3.1亿元新农村建设贷款

2015-10-13 08:53:06

日前,工行高碑店支行发放首笔3.1亿元新农村(小城镇)建设贷款,标志着该市新农村城镇建设领域银行融资支持的新突破。在省、市行多部门的指导、配合下,通过调查、审查、评估和审批,成功发放了首笔新农村(小城镇)建设贷款。

兴隆县留住“乡愁”经营建设山区特色新农村

2015-10-12 13:05:01

同时,从典型示范向集中连片改造提升转变,建设雾灵山精品片区,通过扩点成片,充分发挥连片建设的聚合效应。

河北农信多措并举助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2015-10-13 08:47:22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实施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的意见》要求,河北农信出台专项指导意见,各级农信机构积极响应,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加强项目对接,大力支持参与新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的实体企业,通过开辟信贷绿色通道,简化贷款操作流程,以实际行动支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截至2015年9月末,全省农村信用社已经对3010个重点村累计发放103.4亿元扶贫贷款,贷款余额174.4亿元,比年初增加53.2亿元,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作出了积极贡献。

假僧人深州农村1小时骗得300元 被当地警方行拘

2015-10-12 16:56:56

近日,一名安徽籍农民假扮僧人,持假戒牒和低价购买的佛教物品,到深州东安庄清辉头村行骗,仅用1小时便骗取村民300余元,目前该男子被深州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