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景品酒两相宜 秦皇岛葡萄酒休闲文化旅游悄然兴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10 09:32:54  责任编辑:侯猛

葡萄酒休闲文化旅游悄然兴起

  八月,葡萄飘香的季节。在这个阳光充足、温度适宜植物生长的季节里,在位于北纬39度附近“黄金葡萄酒纬度”内的秦皇岛市葡萄园内,大片的酒葡萄正享受着特殊的待遇。它们生长环境优美,有专业种植人员为它们服务,甚至还能“听”音乐。这些葡萄使劲吸收营养,积攒“贵族”的气质。等到将它们摘下,并经过先进的酿造工艺转化为浓厚香醇的葡萄酒的时候,便成为“贵族”,吸引着人们的目光,挑动着饮者的味蕾。

  第十六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刚刚落幕,我们走进秦皇岛市葡萄酒产区,探访高端雅致的葡萄酒庄园,在欣赏迷人的酒庄风光的同时,了解每一瓶优质葡萄酒的诞生过程,共同体验奇妙的葡萄酒文化之旅。

相关新闻

秦皇岛葡萄酒产业融入三次产业联动发展(组图)

2015-10-28 09:11:12

在昌黎干红葡萄酒产业聚集区,十里葡萄长廊、“中国第一堡”——耿氏酒堡,都已成为葡萄酒主题旅游的代表性景观。传统与现代酿造工艺完美结合,让每一位来到昌黎葡萄酒产区的人,都能深切感受到葡萄酒酿造工艺的神奇与精美。

第十六届怀来葡萄酒节举行

2015-10-08 10:42:21

10月1日至3日,由怀来县政府主办、“奥伦达部落”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怀来葡萄酒节暨第三届奥伦达部落新新世界国际红酒文化节在怀来“奥伦达部落北京原乡美利坚会员基地”圆满举行。

第三届“仙境蓬莱乡村与葡萄酒庄体验季”再度来袭

2015-09-29 15:55:11

还记得去年秋天的仙境蓬莱的“乡村与葡萄酒音乐周末”系列活动吗?你是否还在怀念葡萄酒庄的浪漫约会和自酿红酒的情趣无限?你是否还在憧憬乡村游戏的淳朴天真和野外采摘的愉悦收获?从9月3日到10月31日,蓬莱旅游度假区管委再次隆重推出“仙境蓬莱第三届乡村与葡萄酒庄体验季”系列活动。

昌黎产区葡萄酒文化季启动

2015-09-23 08:58:51

在漫山遍野葡萄飘香、葡萄酒酿造即将开始的季节,以“互联网 壹亩葡园”为主题的2015昌黎产区葡萄酒文化季,日前在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正式启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