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洲一行到抚宁区调研有机废物处理磁化降解炉使用情况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5-11-10 14:14:09  责任编辑:侯猛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王静)11月9日,秦皇岛市副市长王亚洲一行到抚宁区调研有机废物处理磁化降解炉的使用情况。

  由秦皇岛盛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有机废物处理磁化降解炉在今年4月获得了国家专利。该产品的核心技术不是简单的对垃圾进行燃烧,而是利用光量子能及磁性,让空气通过特殊的光量子能发生装置磁性体,使其产生具有光量子能效应的磁性。具有光量子能效应的磁性接触到垃圾,可切断有机垃圾分子间的结合,利用磁力将垃圾分解成陶瓷灰。该设备适用于生活垃圾、医疗废物和病死畜禽的处理,可以就地分解,不产生有毒有害物质,产生的副产品还可以作为土地肥料和植物防虫剂。

  王亚洲听取了秦皇岛盛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有机废物处理磁化降解炉的情况介绍和未来投入使用的前景分析。相关部门对设备的工作原理、质量检测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亚洲指出,有机废物处理磁化降解炉符合国家环保政策,是当前垃圾处理的新方式,具有节能环保、简单便捷的优点,市场潜力巨大。他要求企业完善技术指标,加强产品技术检测,用真实的数据做支撑,打造树立品牌;要集聚人才,建设一流的管理团队,推出适合企业发展的营销策略;县区和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相关新闻

香河环保产业园区多点发力保碧水蓝天

2015-11-10 14:00:41

近日,环保产业园区立足实际,科学谋划,按照“多点发力,协调推进,狠抓落实”的思路,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大气及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截至目前,下发企业整改通知书30余份,苫盖30万平方米,消除安全隐患10余处,推广节能炉具800余套,清运垃圾700余吨。

内蒙古90后女大学生组团创业:无水洗车倡环保

2015-11-10 09:45:00

9日上午,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示暨内蒙古龙岳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推广仪式举行,白杨当众介绍了她的洗车新品。

张家口市环保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2015-11-09 18:00:02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取得实效,市环保局召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大会,并结合实际,制订工作实施方案,力促我市在实现天蓝、地绿、水净上取得明显成效。

徐子淇产后爱心爆棚 拉8岁女儿设计环保袋(图)

2015-11-08 09:51:51

“千亿媳妇”徐子淇刚诞下儿子李建熹,仍十分热心慈善活动,亲手制作爱心环保袋筹款,援助中国的艾滋病儿童。徐子淇说:“我同晞彤(8岁长女)一起设计这个帆布袋,充满着她每天放学见到的可爱事物,例如有图书、色彩缤纷的绘画和开心的笑脸。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