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将对主次干道进行清洗(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02 09:36:26  责任编辑:侯猛

秦皇岛将对主次干道进行清洗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张文昭)11月30日,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2台大型冲洗车正在对秦皇大街进行清洗。

  据了解,秦皇岛首降中雪后,又出现持续低温天气,海港区连续奋战三天后,积雪才基本得到清除,原本洁净的路面也变得泥迹斑斑。为彻底清理雪后污染,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及时利用30日气温回升的机会,对主城区主次干道进行深度洗扫作业,清洗道路污垢,包括马路边石等地段雪迹残留,还原路面本色,确保道路干净、整洁、不扬尘。

  预计如果未来一周天气向好,将陆续对主次干道进行清洗。

相关新闻

秦皇岛港奋战雪情保生产(图)

2015-12-02 09:31:55

秦皇岛港积极迎战大雪天气,紧抓设备点检保养,确保能源运输大通道畅通。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欧振国 摄影报道

秦皇岛山海关区开展十项行动整治旅游市场秩序

2015-12-02 09:26:30

山海关区工商局日前制定了《旅游市场秩序整顿规范行动实施方案》,从十一月底开始,陆续实施十项市场秩序整改行动,将一直持续到明年八月份结束。山海关区工商局将重点查处取缔无照经营,欺客宰客、以次充好等违法经营行为。

1至10月秦皇岛市累计完成进出口238.2亿元

2015-12-02 09:25:31

在全球经济处于低迷、中国经济转型之际,秦皇岛海关将提升服务质量、全面深化改革、支持地方外贸稳定增长紧密结合,进一步优化海关监管和服务,为地方外贸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秦皇岛卢龙“一个漏斗”考核为基层减负

2015-12-01 09:21:39

卢龙县针对干部考核中存在的多头下达目标、多头重复考核的问题,确立了“一个漏斗”考核工作机制,规范和简化各类工作考核,树立领导干部政绩考核的正确导向,促进各考核单位提高考核效率、减轻基层迎考负担。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