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政协委员督办火车站交通秩序整治提案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5-12-07 15:04:10  责任编辑:侯猛

  市政协委员督办火车站交通秩序整治提案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谷地何春雷)12月4日上午,秦皇岛市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秦皇岛火车站交通秩序整治的提案进行了重点督办。

  当天,刘建军一行来到秦皇岛火车站,对周边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海港区政府的情况汇报。

  “关于整治秦皇岛火车站交通秩序的建议”在政协秦皇岛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提出后,各相关责任单位高度重视。市公安交警支队在完善火车站周边交通设施的同时,增派一线执勤警力依托智能交通管理平台,利用监控设施加强火车站周边道路的视频巡查,做到主动预警、快速处置。海港区组织火车站广场管理处、公安、交通、城管等部门重点整治火车站周边出现的机动车乱停乱放的违法行为。据统计,今年以来,共规范、处罚乱停乱放违章违法车辆6.3万余次。

  在肯定各部门所做工作的同时,刘建军指出,各部门要多借鉴其他城市的成功经验,勤沟通、善协调,做到科学、有序、严格、持之以恒地管理;在细节上下功夫,对一切问题抓到底,力争做好后续工作,给市民和旅客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环境。

相关新闻

河北省督导组对秦皇岛市房地产开发违法行为进行检查

2015-12-07 15:03:20

12月6日,以省住建厅副巡视员、省城镇化办公室副主任于文学为组长的省房地产开发建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督导组对我市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在查阅档案资料、查看项目现场、听取专题汇报后,对我市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秦皇岛举行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杨长新等出席

2015-12-07 14:59:19

12月5日是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活动现场,大家一起见证了“及时雨”志愿服务联盟新团队的加盟,开展了感恩互动和捐助活动,并表彰了一批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秦皇岛北港镇连峪小学“神华爱心书屋”新增259册图书

2015-12-07 14:55:23

日前,团区委向北港镇连峪小学的“神华爱心书屋”捐赠图书259册。笔者看到,许多拿到图书的孩子等不及回到座位就迫不及待地翻阅起来,陶醉在书籍的海洋中。这259册图书丰富了连峪小学图书室的同时,也为孩子们拓宽了新的知识领域。

特色养殖“走俏”秦皇岛英武山村

2015-12-07 14:54:22

英武山村是位于石门寨镇的一座美丽村庄。我们计划在近两年实现全村家家户户都入股,这样不仅带动本村村民,也能把周边的村民都带动起来,通过合作社的带动,让村民们实现增收。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