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港公安局全面启动警务综合信息应用系统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10 22:45:00  责任编辑:孙婷

秦皇岛港公安局全面启动警务综合信息应用系统项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林鹏、王璐妮盟)12月8日,秦皇岛港公安局与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院联合召开警务综合信息应用系统项目启动会,这标志着秦皇岛港公安局警务综合信息应用系统项目开始应用。

    随着“互联网+警务”理念的不断深入,基础信息化成为公安工作的重要内容。今年以来,秦皇岛港公安局顺应警务发展趋势,将基础信息化建设作为重点工作,力推动基础工作与信息化有机融合,实现各项警务工作的提档升级。警务综合信息应用系统将全面整合该局目前已有公安信息系统,该平台的建成将为实现公安基础信息互联互通、高度共享提供有效载体,为公安局侦破案件、治安防控、执法服务、队伍管理等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信息支撑,将极大提升公安机关警务效能。

相关新闻

石家庄警务站民警张宏宇:做街头那盏温暖的“灯”

2015-12-08 15:46:55

张宏宇(右)坚守在警务站,他服务群众,打击犯罪,护佑着人民的平安。因为工作突出,张宏宇多次获嘉奖,2002年市局先进个人,2008年赴四川抗震救灾荣获三等功,2012年警务站百佳标兵,2013年获石家庄市优秀人民警察、河北省公安厅巡逻查缉能手、优秀共产党员等等。

河北省3万多人参加国考 首次使用警务通核查考生

2015-11-30 09:23:12

2016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昨天拉开战幕。本次国考也被称为“史上最严”,因为《刑法修正案(九)》的实施,出现组织作弊行为将最高获刑7年。来自省人社厅的数据,本次考试河北考区应考人数31496人,与去年基本持平。

警务站处理交通违法昨天起恢复正常

2015-10-14 09:22:11

昨日,市民韩先生给本报新闻热线打电话反映,他到街头警务站处理交通违法,结果去了好几个站,都说办不了。从11月1日起,能办理交通违法业务的街头警务站将运行省交管局的新程序,同时还配备了高拍仪人脸照相设备。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