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互联网+农业” 王亚洲调研农产品电商企业发展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5-12-11 14:09:36  责任编辑:侯猛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郝妍)12月10日,秦皇岛副市长王亚洲调研农产品电商企业发展情况。

    当前,“互联网+农业”正进入发展的黄金期。我市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迅速,涌现出一批为本地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生鲜农产品的交易服务平台,拉近了产销之间的距离,提供了新鲜便捷的购物体验。

    王亚洲先后到鲜美家生鲜电商配送中心、汉生农场采购中心、秦皇岛市卡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首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各电商企业运营管理和销售情况。

    王亚洲对各农产品电商企业创新思维、借助互联网技术整合各类农产品资源,实现线上线下销售相结合给予了肯定。王亚洲说,“互联网+农业”是未来发展的必经之路,也将是新的经济增长点。各电商企业在日常运营过程中,要从源头把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关,做到质量安全全程可追溯;加强企业内部管理,高标准打造电子商务平台,积累信誉度,高质量服务客户,打造知名电商平台,提升市场竞争力;充分发挥电商平台优势,积极拓展本地及外地市场,提升农产品附加值,争做全市农产品电商企业的标杆;深入探索电子商务平台与我市各类农产品生产基地、合作社、种植大户及农户合作的最佳融合方式,实现共同盈利。各相关部门要在政策、信息等方面为农产品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助力电商形成规模,做出品牌。

相关新闻

首批保税跨境电商购物体验店将现身河北

2015-12-10 10:02:07

近日,河北365集团与郑州“保税国际”跨境电商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组建B2C跨境电商企业,在石家庄、唐山等地设立“保税跨境电商购物体验店”,将跨境电商业务拓展到河北,预计首批10家体验店12月底在石家庄开业。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