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两口探亲丢贵重提包 秦皇岛公交司机归还

来源:秦皇岛晚报  2015-12-14 13:48:35  责任编辑:侯猛

  公交车司机捡包后立即上交,里面有近两万元现金!

  秦皇岛晚报讯(记者唐晓辉)“明天我们就要回香港了,写封感谢信,表达我们的谢意吧,咱公交公司的职工太好了!”日前,刚刚从秦皇岛公交公司运营四公司七路队取回丢在公交车上的提包时,从香港回秦探亲的张先生老两口用这样朴实的语言表达着谢意。

  12月7日上午9点多,白雪松驾驶着14路公交车抵达秦皇小区终点站。当他停稳车准备下去的时候,发现车厢中部座位的靠背上挂着一个提包。这是谁落下的啊?白雪松回想一下也没有印象。由于随后还要出车,他毫不犹豫地将包交给了路队工作人员,让帮着找失主,甚至都没有打开过提包看看里面有些什么东西。

  接过紫色的提包,路队工作人员李颖想着,包里应该会找到联系方式什么的。以前也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包里总能发现一些线索。她打开提包查看了一下,发现里面有两个厚厚的信封,还有一些银行卡、证件等。可是,包里没有电话本,也没有发现手机,这要找失主可就有一定难度了。想到失主很可能会来寻找,她收好了提包。没过多久,一位女士找到了路队,询问是否有人捡到了一个提包,并说,她的两名亲属从香港回来探亲,刚才坐14路车时坐反了方向,着急赶车时,很可能在终点站下车的时候将提包落在公交车上了。这名女士的描述同白雪松在公交车上捡到的提包特征吻合。知道这个消息后,这名女士立即通过电话告诉了张先生。随后,失主张先生老两口也赶到了路队。

  李颖请张先生查看一下包内的物品。打开提包,张先生一一查看,所有物品完好齐全。此时听张先生一说,李颖才知道,这包里除了看到的卡、证件等重要物品外,还有近两万元的现金呢。张先生一个劲儿地道谢,还写了一封感谢信。

  包还给失主,李颖也就放心了。她还惦着一件事呢,就是赶紧掐着白雪松到站的点儿告诉他,捡到的包已经“完璧归赵”了。他呀,肯定还不知道包里有那么多钱和贵重的东西呢。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机场推出多条特价机票 二维码行李牌避免行李丢失

2015-12-10 10:29:34

12月4日至12月31日,石家庄机场携手河北航空公司在其运营的多条航线上推出了 “8元系列往返机票”活动,旅客错峰出行迎来最佳时机。

邯郸邱县一教师不慎丢失钱包 辅警辗转归还钱包

2015-12-08 11:07:52

12月3日下午,邱县实验中学的教师刘立肖拿回了失而复得的钱包,她要感谢该县公安局邱城派出所的辅警隨延镇,“钱包能及时找到,他可是费了好一番功夫。”

刘涛在丹麦遭遇盗窃 丢失物品价值400万(图)

2015-12-08 08:25:14

女星刘涛在微博求助,称自己到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工作时遭遇盗窃,所住酒店房间内的保险箱和行李被盗走,内有价值400万的首饰手表以及少量现金,“整个保险箱被盗走!太可怕了!求帮助!”此外,刘涛还晒出所住酒店的房卡。

凌晨工作电动车电瓶频丢失 邯郸环卫工求助市民支招

2015-12-07 10:41:06

12月3日,环卫工人何先生向本报反映说,12月3日凌晨,他在清扫马路的时候,停在路边的电动车上的电瓶被盗了,而且这种情况并不少见。

手机丢失“被”发红包2万多 南京也有人中招

2015-12-03 17:29:07

手机被盗,想着及时买新手机,补办手机卡,却没有及时解绑微信账户,没有及时挂失微信绑定的银行卡,这些小错误让杭州的张女士当了一回“大好人”,一晚上发掉了两万多元的红包。用于购物或者网络支付的银行卡尽量与自己的其他银行卡分开,平时里面不要存钱,需要网络支付时再转入。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