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校园足球骨干教师培训班在秦开班

2015-12-30 09:35:20 来源:秦皇岛广播电台 责任编辑:侯猛
12月29日上午,2015年第二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中国足球学校开班。首批来自河北省的200名中学足球骨干教师接受为期一周的培训。2016年1月7号起,来自内蒙古的体育骨干教师也将在这里接受培训。

    12月29日上午,2015年第二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中国足球学校开班。

    中国足球学校发挥多年来在青少年足球项目训练、竞赛、文化教学、日常管理及教练员培训等方面的经验,根据国家校园足球发展的实际需要和教师素养标准,设置了丰富多样的培训内容。培训班将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分组教学、竞赛体验等方式,精心施教,让学员学有所获。

    首批来自河北省的200名中学足球骨干教师接受为期一周的培训。2016年1月7号起,来自内蒙古的体育骨干教师也将在这里接受培训。(记者 刘震)

相关新闻

足球从业者对足协改革期待:迎来春暖 更盼花开

2015-12-29 17:56:42

北京市体育局希望中国足协出台一些配套政策,调动地方各级足协的积极性,使其真正形成“政令畅通、上下联动的有效机制”。

中国一老板欲收购英冠狼队 资本大佬频现足球元素

2015-12-29 17:54:56

昨天,据一家英国报纸报道称,目前征战英冠联赛的百年俱乐部狼队,其股东正在寻求转让。中国的商界大佬们近年来多次出手买下国内外足球俱乐部的股权,如收购西甲球队马竞的王健林,以及入股恒大的马云。

梅西获环球足球奖最佳球员 金球奖正在向其招手

2015-12-28 17:29:22

捧着环球足球奖的奖杯,梅西又乐了。”  值得一提的是,上届环球足球最佳球员奖项得主是C罗,能够再一次击败人生宿敌,梅西自然乐在心头。

平山缑家庄小学有了新足球 孩子们操场撒欢

2015-12-28 09:21:47

11月17日,本报“爱心捐助进社区”活动曾报道了平山县缑家庄小学和两户困难家庭的情况。报道刊发后,缑家庄村受到了众多热心读者的关注,在此后进行的募捐活动中,许多市民表示要帮助这些孩子和村民。

中国足球2015年度报告:光鲜恒大难驱国足之霾

2015-12-27 12:31:41

随着广州恒大队在日本横滨以第四名的战绩结束世俱杯之旅,中国足球2015赛季的征程画上了句号。恰逢恒大征战世俱杯之际,中国足协在昆明召开了全国足代会,会议也将《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全面推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