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高科技型项目入驻北岛博智

2015-12-30 09:44:10 来源:秦皇岛广播电台 责任编辑:侯猛
12月29日上午,北岛博智举行冬季入孵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十个涵盖智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的具有高成长性的项目正式进驻北岛博智孵化器。市委书记孟祥伟、副市长张锋,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12月29日上午,北岛博智举行冬季入孵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十个涵盖智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的具有高成长性的项目正式进驻北岛博智孵化器。

    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副市长张锋,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孟祥伟会见了项目投资客商。金汇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微动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并就有关发展和企业成长等问题与孟祥伟进行沟通交流。

    金汇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银行信息化建设,以云计算、互联网为依托,自主研发了面向智慧金融应用软件级平台产品;微动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常见亚健康、慢性病的保健药品、食品以及器械的研发销售;快沃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洗车房项目;大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手机支付为手段,提供的绿色出游自行车系统;塞特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降尘剂;驰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手机光控防盗锁等十个签约项目,都体现出科技性、独特性、高成长性。

    此次签约的十个项目总投资额近十亿元。项目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德国等国家以及上海、浙江、辽宁等省市,既有海外科技支持,也有大学生自主研发自主创业项目,都已经接受了市场的检验,具有精准的目标客户群,具备实现产业化的基础。

    孟祥伟说,这些项目好比一颗颗种子,假以时日必会长成参天大树。秦皇岛是一块发展的沃土,致力于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开发区在转型升级方面走在了全市前列,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市委、市政府将把资源要素向科技型、智能型、高成长性企业和项目倾斜,希望这些项目能尽快破土而出,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北岛博智是我省首家社会资本进驻成立的孵化器,以立足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升级、助力中小微科技型企业快速成长为目标。

相关新闻

否认供应商倒闭影响供货 锤子科技发布新手机

2015-12-30 09:35:36

昨晚,锤子科技如期发布年度旗舰产品Smartisan T2。

廊坊市发布《科技服务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2015-12-30 09:27:56

日前,廊坊市发布《科技服务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确定重点实施科技服务业发展“六四六”(发展六大领域、重点发展四大区域、实施六项工程)行动,力促科技服务业做大做强,成为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

石市桥西区第四届中小学生科技运动会在六中召开

2015-12-29 16:32:56

12月25日,石家庄市桥西区第四届中小学生科技运动会在市第六中学报告厅内隆重召开,市教育局李玉金处长、市科协李福忠主任、桥西区教育局杨建副局长,桥西区科技局闫向东局长等参加活动。

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张家口张北

2015-12-29 15:19:23

近日,由中国科协、中国科技馆开展的“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大型科技巡展活动在张家口张北县启动。为期3个月的巡展活动以“体验科学”为主题,展品涉及科学探索、科学生活和科学实践三大部分,共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安全生活、数字生活七个主题展区,50件互动展品与科学表演、科学实验、科普影视相结合,让人们在互动中感受科学魅力、激发科学兴趣。

科技创新助力 秦港配煤服务再升级

2015-12-29 15:11:20

自今年5月1日秦皇岛港全面取消配煤服务费用以来,秦皇岛港以科技创新助力配煤业务,相关服务日益成熟,具备了科学化精细配煤服务能力,高质量、高效率的配煤服务成为吸引客户来港的又一新亮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