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教师在秦皇岛培训

2016-01-04 08:3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2015年第二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日前在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举行,我省有200名中学足球骨干教师参加培训。中国足球学校负责人表示,根据国家校园足球发展的实际需要和教师素养标准,培训班将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分组教学、教学实践、竞赛体验等多样化的方式,开设“国外足球发展形势”“校园足球利用整合与发展”“足球运动安全防控”等课程,确保学员学有所得。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尚平)2015年第二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日前在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举行,我省有200名中学足球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中国足球学校负责人表示,根据国家校园足球发展的实际需要和教师素养标准,培训班将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分组教学、教学实践、竞赛体验等多样化的方式,开设“国外足球发展形势”“校园足球利用整合与发展”“足球运动安全防控”等课程,确保学员学有所得。

相关新闻

博尔特透露退役后改踢足球 称不会去当教练

2016-01-02 21:00:50

博尔特还透露,在里约奥运会后,他会考虑退役。“我觉得我在2017年会退役的。我会考虑退役后踢足球的。”博尔特说。

青少年足球竞技节目《中国少年足球战队》将开播

2015-12-31 14:43:49

2016年是体育大年,巴西奥运会、欧洲杯等大型体育赛事,将中国人的民族情感、体育激情点燃。而从“2015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中脱颖而出的76名营员,将与另外20余名在夏令营中表现优异的营员一起,于2016年2月14日至25日参加在广州举办的“2016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暨出国培训选拔训练。届时,中国教育电视台三套、四套和早教频道联合滚动播出。

全国校园足球骨干教师培训班在秦开班

2015-12-30 09:35:20

12月29日上午,2015年第二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中国足球学校开班。首批来自河北省的200名中学足球骨干教师接受为期一周的培训。2016年1月7号起,来自内蒙古的体育骨干教师也将在这里接受培训。

足球从业者对足协改革期待:迎来春暖 更盼花开

2015-12-29 17:56:42

北京市体育局希望中国足协出台一些配套政策,调动地方各级足协的积极性,使其真正形成“政令畅通、上下联动的有效机制”。

中国一老板欲收购英冠狼队 资本大佬频现足球元素

2015-12-29 17:54:56

昨天,据一家英国报纸报道称,目前征战英冠联赛的百年俱乐部狼队,其股东正在寻求转让。中国的商界大佬们近年来多次出手买下国内外足球俱乐部的股权,如收购西甲球队马竞的王健林,以及入股恒大的马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