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长假秦皇岛火车站发送旅客3.8万人次

2016-01-04 14:41:48 来源:秦皇岛传媒网 责任编辑:侯猛
昨天是元旦小长假最后一天,秦皇岛火车站客流平稳,没有出现客流高峰。根据售票情况统计,元旦三天秦皇岛火车站共发送旅客三万八千多人次,日均发送旅客一万三千人,和日常客流量相比没有太大变化。

    昨天是元旦小长假最后一天,秦皇岛火车站客流平稳,没有出现客流高峰。

    根据售票情况统计,元旦三天秦皇岛火车站共发送旅客三万八千多人次,日均发送旅客一万三千人,和日常客流量相比没有太大变化。

    铁路部门表示,今年春节在2月初,按照以往经验,学生返程客流应出现在1月24号,春运开始之前就会结束,不会与春节前返乡探亲流叠加,铁路春运前期的运输压力会稍有所缓解。(记者 田凤)

相关新闻

张家口大境门长城亮化完成 客流量超50万人次

2016-01-04 09:46:58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旅游功能,桥西区投资50万元实施了大境门景区长城亮化工程,为欢度元旦、春节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各地迎来元旦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2016-01-03 21:14:09

1月3日,旅客在苏州火车站候车大厅内候车。当日是元旦假期最后一天,全国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其中铁路预计发送旅客820万人次。当日是元旦假期最后一天,全国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其中铁路预计发送旅客820万人次。

学生与务工客流重叠 节前出京高峰2月4日

2015-12-31 14:21:28

超八成新增列车是空调车  (记者郭超)记者从北京铁路局了解到,春运自1月24日开始3月3日结束,共计40天。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运,北京车辆段提前制定了春运客车整修工作安排,成立了下设临客接车、客车整修、临客质量卡控、应急抢修、设备保障等10个专业组的春运办公室。

明天发售元宵节火车票 为第二波返程客流高峰

2015-12-24 15:56:20

根据火车票60天预售规定,明天发售猴年正月十五的火车票。根据铁路部门预计,元宵节前后是第二波返程客流高峰,按照60天的预售期计算,12月25日旅客就可以开抢明年正月十五的火车票。

地铁折扣优惠引来“公交客流” 削峰效果待观察

2015-12-29 17:50:09

昌平线试行车站也有客流变化,西二旗站区副站区长刘思雅告诉记者,朱辛庄站上周一同时段进站量为664人,而今天则为688人,增长了约4%。双桥站区相关负责人曾告诉记者,低峰票价对早高峰的分流预期为20%。”对此观点,任琳丽表示,政策的主要目的是减少早高峰期间试行优惠的16座车站站台上等候的客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