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再就业孵化基地孵化24家小微企业

2016-01-11 11:00:47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秦皇岛市再就业孵化基地日前举行“孵化成功企业迁出、创新创业项目落地、中小企业服务对接”活动启动仪式。

    秦皇岛市再就业孵化基地日前举行“孵化成功企业迁出、创新创业项目落地、中小企业服务对接”活动启动仪式,分别与新入驻企业北京润机伟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秦皇岛林氏食品责任有限公司签订了入驻协议,北京2800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大学中融商学院、名阳保险超市、诚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4家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同时在这里揭牌。

    据悉,这次入驻孵化的两家创业创新企业都是经过基地严格挑选、考察后确定的。全自动散装物料智能包装机器人项目由北京润机伟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合作共同研发,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林氏旅游文化食品项目依据秦皇岛市独特的历史文化背景,研发推出了系列产品,力争打造属于秦皇岛的“城市味道”,通过设计产品包装,成为“可以带走的秦皇岛历史风景名片”。

    据悉,秦皇岛市再就业孵化基地自2006年成立以来,已成功孵化24家小微企业,孵化就业岗位3575个,累计安置就业1.7万人次,实现工业总产值55.4亿元,上缴税金5.03亿元。 (记者宋柏松)

相关新闻

秦皇岛再就业孵化基地孵化24家小微企业

2016-01-11 08:55:59

据悉,这次入驻孵化的两家创业创新企业都是经过基地严格挑选、考察后确定的。据悉,秦皇岛市再就业孵化基地自2006年成立以来,已成功孵化24家小微企业,孵化就业岗位3575个,累计安置就业1.7万人次,实现工业总产值55.4亿元,上缴税金5.03亿元。

石家庄:助残早餐屋 帮助残疾青年再就业

2016-01-07 13:55:13

早餐商亭于2015年12月3日正式开始的,它是省慈善机构为残疾人提供的就业岗位,每天收入可观。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会在全市开设这样的早餐商亭,让更多的残疾人加入进来,自己创业,实现人生价值。

邯郸永年县开展“五送”活动助力就业再就业

2015-12-02 11:17:52

今年以来,邯郸永年县依托基层劳务输出平台和技能培训基地,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资金、送保障“五送”活动,扎实有效推进就业再就业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承德切实做好就业再就业民生工程

2015-11-27 15:45:52

为切实做好就业再就业这项民生工程,承德市通过开展招聘会、技能培训、租金补贴及创业补助等措施,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