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交警支队将投放一批新号段机动车号牌

2016-01-14 14:30:20 来源:秦皇岛传媒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市交警支队近期将投放一批机动车号牌的新号段,采取互联网自选形式进行。

    秦皇岛市市交警支队近期将投放一批机动车号牌的新号段,采取互联网自选形式进行。特别提醒的是:互联网自选号牌的前提条件是,当事人须到交管部门的互联网注册窗口进行本人登记注册,也就是“面签”,才能在“河北省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操作,网上选号。不“面签”就只能去新车上照登记业务大厅机选原有号段。

    具体投放时间和号段,需要随时关注秦皇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微信、微博和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

唐山交警查获一辆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车辆

2016-01-07 16:22:31

1月2日唐山交警九大队沙流河中队卡点布控系统收到预警,一辆白色轿车涉嫌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交警九大队民警表示,自“百日攻坚”行动以来,沙流河中队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已查获3起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车主必看!唐山机动车号牌管理有新动作

2015-11-26 16:51:59

新政规定,转移登记后的旧号牌号码回收1年后,全部以随机选号方式投入号池,供群众公开选取。

唐山丰南车管所严格规范旧机动车号牌管理工作

2015-11-11 10:10:38

为防止个别车主和不法分子利用套牌逃避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或作案等,唐山丰南车管所严格规范旧机动车号牌管理工作,积极做好旧机动车号牌销毁管理。为此,在日常工作中,受理窗口在受理过户车辆的时候,把过户之后的原牌照由车主现场折断并收回,从源头上杜绝牌照被其他人套用。

衡水一司机伪造机动车号牌被拘留15天扣12分

2015-03-13 09:07:47

(崔志平 张丽 李晨蕾)河北省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12日透露,12日,该支队直属三大队查获一辆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车辆,民警当即对驾驶人处以拘留15天,扣12分的处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