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开发区与九次方合作推进大数据产业发展

2016-01-19 11:4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九次方大数据创建于2010年,是中国最大的大数据资产运营商,参与了工信部《大数据产业“十三五”规划》、国家大数据交易标准、大数据行业应用、大数据技术标准的制定。

    2015年12月30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九次方财富资讯(北京)有限公司举行大数据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规定,九次方财富资讯(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九次方大数据)依托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已成立的河北省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成立秦皇岛大数据研究院,规划秦皇岛大数据产业发展顶层设计,协助政府成立秦皇岛大数据专家委员会,推动秦皇岛未来在大数据相关领域内的产业发展。双方将合资建立秦皇岛大数据公司,推动政府数据整合成为数据中心,进行清洗、分析、建模、可视化、商业化开发,打造成政府数据应用示范基地,规划建设区域大数据中心、政府治理大数据、公共服务大数据等大数据产业链十大工程项目。此外,双方将推动秦皇岛社会征信大数据体系建设项目和共同筹备设立秦皇岛大数据及互联网+产业发展基金。

    九次方大数据创建于2010年,是中国最大的大数据资产运营商,参与了工信部《大数据产业“十三五”规划》、国家大数据交易标准、大数据行业应用、大数据技术标准的制定。(刘镝)

相关新闻

秦皇岛昌黎皮毛产业乘上“互联网+”快车

2016-01-19 11:23:02

在电脑上点点鼠标,就能买到精美的皮毛;对着电脑屏幕,就能做成大买卖。这个全新的电子购销平台,让秦皇岛昌黎的皮毛产业乘上了“互联网+”的快车。

秦皇岛市取消四家三星级旅游饭店资格

2016-01-19 11:21:00

近日,根据国家《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14308-2010)标准,按照河北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的工作部署,2015年秦皇岛市星评委专门成立专家组组织实施复核检查工作,于11月完成了第一批次共20家星级饭店的检查复核。

秦皇岛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

2016-01-19 11:18:20

1月15日,秦皇岛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会上认真学习了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秦皇岛昌黎:全国首家皮毛现货电子交易平台正式上线

2016-01-19 11:12:49

1月18日,”全国首家皮毛现货电子交易平台——赫霆皮毛现货电子交易平台上线仪式”在昌黎皮毛交易市场成功举办。

秦皇岛专项整治15种“为官不为”现象

2016-01-19 09:40:39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提振精神状态,提高工作效能,使夙兴夜寐、激情工作成为常态,营造风清气正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秦皇岛市委日前决定,在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中开展“为官不为”现象专项整治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