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旅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6-01-19 16:40:5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月18日,全国股转系统秦皇旅游专场挂牌仪式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敲响秦皇岛市企业“新三板”上市新年第一钟。

    1月18日,全国股转系统秦皇旅游专场挂牌仪式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敲响秦皇岛市企业“新三板”上市新年第一钟。至此,全市共有已挂牌上市企业29家,其中,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8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出席仪式并致辞。

    挂牌仪式上,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秦皇旅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表示祝贺,并对长期以来支持和推动我市资本市场发展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表示感谢。他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秦皇岛正依托自身优势,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特别是积极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拓展渠道、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提供补贴,鼓励企业通过上市、挂牌,拓宽发展源头活水,加快做大做强、转型升级,带动相关产业集聚发展。

    张瑞书强调,作为我市旅游行业优秀代表,秦皇旅游的成功挂牌,不仅有利于企业自身发展,更能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吸引我市更多优质旅游企业挂牌上市, 不断为我市旅游及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增添新动能、激发新活力、拓展新空间。他表示,借助新年的企业挂牌第一声钟响,预祝秦皇岛在“十三五”期间,在率先建 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钟鼓齐鸣,高歌猛进,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据秦皇国际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盛景集团董事长华洪生介绍,秦皇国际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旅游项目开发和经营 管理。下一步,公司将依托海螺岛项目,建设500个游艇停靠泊位,开辟多条游艇、海上巴士水上观光旅游航线,打造海上运动中心项目,建设海上木屋酒店、岛 上儿童乐园、世界著名美食广场等休闲娱乐设施,在满足各层次游客需求的同时,提升秦皇岛旅游产品档次,促进秦皇岛旅游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副市长李永平出席挂牌仪式。(记者 薛飞)

相关新闻

河北企业多层市场挂牌忙 新三板和地方板成“香饽饽”

2016-01-19 14:56:42

2015年,河北省企业,尤其是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纷纷选择在多层资本市场上市,加大直接融资力度。

建瓴三号——新三板专项投资基金产品简介

2016-01-12 14:16:21

    连续22年行业排名第一的南孚电池上市定增项目,此次南孚电池定增融资20-30亿,定增价格按2015年利润折算为20倍市盈率,同时7家做市商也将以这个价格开始做市,定增价格直接是做市价格,盈利空间明显。

助力中小企业成长 开启股权投资时代
河北经济日报《新三板周刊》创刊见面会在省会召开

2016-01-11 15:25:08

1月9日,《新三板周刊》创刊见面会在石家庄召开,来自主办方、协办方以及政府部门、相关企业、中介机构、投资机构的代表共同参加了见面会。

《河北经济日报·新三板周刊》创刊见面会圆满落幕

2016-01-11 14:45:48

2016年1月9日下午,《河北经济日报·新三板周刊》创刊见面会在河北华茂资本新三板第一路演大厅举行,见面会吸引了河北金融从业机构、新三板优秀企业、专业投资人和投资机构代表等六十多人参加。

栾城企业味道府牵手基金启动新三板挂牌

2016-01-07 14:27:35

2015年12月29日,河北白酒知名品牌味道府与河北省首家中小微企业资本运作基金汤鸿汇泰在省会举行新三板挂牌辅导签约仪式,宣布正式启动进军“新三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