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发吉孟祥伟等慰问劳模低保户老党员和优抚对象

2016-01-27 10:49:29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月26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慰问劳模、低保户等优抚对象。这是边发吉、孟祥伟看望郭春城老人。

QQ截图20160127092617

    1月26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慰问劳模、低保户等优抚对象。这是边发吉、孟祥伟看望郭春城老人。记者 李历摄

    1月26日下午,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在我市走访慰问了劳模、低保户、老党员和优抚对象,向大家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心。

    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市政协主席杨宏、市政协副主席闻德生一同慰问。

    在省特等劳模何丽丽的家,边发吉、孟祥伟向劳模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向她表示新春的祝福。何丽丽是山船重工集团工艺所主任工艺师、工程师、青年岗位能手和技术带头人,主创和参与了多项经济技术创新,多次荣获省优秀成果奖,并建立了“何丽丽修造船工艺职工创新工作室”。

    边发吉、孟祥伟表示,劳模是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标杆和榜样,实践证明,哪里涌现出的劳模多,哪里的经济发展就健康快速,哪里的社会风气就良好。要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做劳模的浓厚氛围,使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更多劳模,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力促秦皇岛实现“十三五”强势开局。

    在低保户王大海家,边发吉、孟祥伟详细了解王大海的家庭收入情况,向他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王大海是市纤维厂下岗职工,患有先天小儿麻痹症,家庭收入主要依靠妻子打零工,女儿正在兰州读大学。边发吉、孟祥伟希望王大海保持良好心态,好好保重身体,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党委和政府会千方百计解决群众的生活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一定能过上幸福生活。

    边发吉、孟祥伟还慰问了老党员杨荣贵、优抚对象郭春城。

    当天下午,边发吉、孟祥伟慰问了武警秦皇岛市支队,边发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一年来,武警秦皇岛市支队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成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护神。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越是在这样的日子,就越需要武警官兵坚守工作岗位,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为广大人民群众春节的祥和、快乐、安全提供保障。(记者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