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四项目跻身2015年中国创新创业成果百强

2016-01-27 15:54:57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1月25日,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中国众创大会上,秦皇岛市4个项目进入2015年中国创新创业成果百强。

    1月25日,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中国众创大会上,秦皇岛市4个项目进入2015年中国创新创业成果百强。

    首届中国众创大会由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中国工业报社、国家科技成果网和中国创新创业成果审定委员会联合主办,工信部、国资委、科技部、商务部等八部委作为指导单位,2015年起在全国开展年度“中国创新创业成果征集活动”,最终评出中国创新创业百强。

    秦皇岛市跻身百强的4个项目分别是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有限公司“HRA健康风险评估系统在疾病早期预防上的应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电梯电能回馈技术在电梯上的应用”、秦皇岛双轮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型催化法烟气脱硫技术在钢厂烧结机系统的应用”、秦皇岛柳河山庄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葡萄新品种蜜光、峰光的中试和示范”。

    另外,HRA健康风险评估系统、电梯电能回馈技术应用项目还同时入选2015年度重点推荐项目。卢龙县政府获评中国创新创业服务先进单位。(记者唐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