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新到青龙看望慰问特困户老党员低保户老军人

2016-02-03 14:52:4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2月1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来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干沟乡,走访慰问了胡树成、宁海丰、马保中、张国华等特困户、老党员、低保户、老军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2月1日,是中国传统节日的“小年”,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来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干沟乡,走访慰问了胡树成、宁海丰、马保中、张国华等特困户、老党员、低保户、老军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日子过得好吗?”在南胡哈村48岁的特困户胡树成家,杨长新一进门就询问起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当得知胡树成患有股骨头坏死,没有劳动能力,长子智力不全,一家5口的重担全落在患病的妻子和在外务工的次子身上。杨长新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尽量帮助他们切实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能够过一个吉祥幸福的春节。

    “新年好!给您拜年了!”在南胡哈村72岁的老军人、老党员宁海丰家中,杨长新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当得知宁海丰因表现突出,1965年入伍后没多久就光荣入党,退伍回村后也没少为村民的事儿劳心劳力,杨长新感谢这位基层老党员为国家、为村子作出的贡献,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把老人的冷暖放在心上,让老人的晚年生活平安、幸福。(记者 朱燕)

相关新闻

沧州市领导慰问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

2016-02-03 11:06:25

昨天,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兆印,走访慰问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驻会人员,代表党和政府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刘兆印一行先后来到农工党市委、民进市委、九三学社市委、民革市委、民建市委、民盟市委,慰问各民主党派人士及驻会人员。

王晓东冯韶慧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

2016-02-03 10:18:24

春节前夕,王晓东、冯韶慧等市领导到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进行走访慰问,双方共叙鱼水情深,互致新春问候。

石家庄志愿者节前慰问智障儿家庭

2016-02-03 09:27:51

1月30日至1月31日,石家庄鹿泉区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们和石家庄公交309路车队、317路车队的职工组成的志愿者小组,分成三组分别到铜冶镇、寺家庄镇、大河镇、宜安镇、获鹿镇、上寨乡的9名特殊学生家庭,用爱心给智障孩子家庭送去了冬天的温暖。

衡水爱心小分队迎新春送温暖 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

2016-02-03 09:15:52

春节临近,1月30日上午,河北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一行7名队员,到衡水工业新区大麻森乡安家村和河东办事处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