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一公司20年帮扶特困人员 累计捐款千万元

2016-02-05 16:4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绍谦
2月3日,北戴河集发公司志愿者们将新春慰问金及蔬菜、米、面、油等价值5万多元的慰问品分别送到78户北戴河区特困职工户、戴河镇贫困老党员与共建村老党员及特困户等家中,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的温暖祝福。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刘光昱 摄影报道) 2月3日,北戴河集发公司志愿者们将新春慰问金及蔬菜、米、面、油等价值5万多元的慰问品分别送到78户北戴河区特困职工户、戴河镇贫困老党员与共建村老党员及特困户等家中,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的温暖祝福。

    集发公司成立30多年来,始终以回报社会、勇于担当、扶危济困为企业社会责任,公司党员还全员开展“十帮一”结对子公益活动,采取十名党员帮扶一名特困党员、老村干部、员工或村民的扶困方式,使受帮扶对象的家庭生活达到温饱标准,北戴河工会30名下岗、失业特困人员连续20年受到帮扶,截止目前,共为社会福利事业、捐资助教、新农村建设累计捐款1000多万元。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69万惠民补贴肉菜上市销售

2016-02-05 14:54:07

2月2日,记者从秦皇岛市商务局获悉,从1月29日至2月7日,该市开展2016年春节肉菜惠民直补供应,补贴金额总计69万元。此次补贴销售主要针对猪、牛、羊肉和蒜薹、豆角、青椒、韭菜、西红柿等5种蔬菜进行。

秦皇岛市委宣传部送上新春祝福

2016-02-05 14:42:50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2月4日,农历腊月廿六,在大家喜迎新春佳节之际,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走访慰问了该市宣传文化战线工作者、道德模范和抗战老兵代表,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辽宁男子在秦皇岛肇事找儿子顶包被识破

2016-02-05 12:54:18

驾驶人刘某肇事后找儿子顶包,被民警识破。2月5日,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批准逮捕。

秦皇岛南山发电站变身博物馆

2016-02-05 10:59:26

  近日,由秦皇岛南山发电站改造的秦皇岛电力博物馆开馆迎客。据介绍,该馆展品涵盖了清末、民国、建国初期等不同时期的电力图书、实物、地图等1000余件珍贵文物,系统的展现了全国、冀北、秦皇岛的电力发展历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