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500多幅春联送进农家院 喜庆过春节

2016-02-05 16:5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绍谦
2月4日正是立春时节,北戴河书画院、北戴河书法家协会、北戴河集发公司联合组织10多位港城书法家,分别到北戴河村和西古城村为村民写春联、送祝福。书法家们现场共创作书写500多幅大红楹联,在立春日送往戴河农家院,浓郁的新春喜庆气息随着墨香飘散戴河两岸。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刘光昱 摄影报道)2月4日正是立春时节,北戴河书画院、北戴河书法家协会、北戴河集发公司联合组织10多位港城书法家,分别到北戴河村和西古城村为村民写春联、送祝福。书法家们现场共创作书写500多幅大红楹联,在立春日送往戴河农家院,浓郁的新春喜庆气息随着墨香飘散戴河两岸。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69万惠民补贴肉菜上市销售

2016-02-05 14:54:07

2月2日,记者从秦皇岛市商务局获悉,从1月29日至2月7日,该市开展2016年春节肉菜惠民直补供应,补贴金额总计69万元。此次补贴销售主要针对猪、牛、羊肉和蒜薹、豆角、青椒、韭菜、西红柿等5种蔬菜进行。

秦皇岛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会议

2016-02-05 13:50:44

2月4日,秦皇岛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会议。会议由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秦生主持,副主任张经华、高文涛、高坤元、刘志新、刘文杰、徐宪民、张增振,秘书长杨守勇以及委员共36人出席会议。

秦皇岛南山发电站变身博物馆

2016-02-05 10:59:26

  近日,由秦皇岛南山发电站改造的秦皇岛电力博物馆开馆迎客。据介绍,该馆展品涵盖了清末、民国、建国初期等不同时期的电力图书、实物、地图等1000余件珍贵文物,系统的展现了全国、冀北、秦皇岛的电力发展历程。

秦皇岛市海港区清理整治社区私搭乱建

2016-02-05 09:14:52

日前,秦皇岛市海港区清理违规棚亭35个,清理违规侵占绿化带21300多平方米,拆除私设停车地锁400多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