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晚报“两会听民声”互动平台开通

2016-02-15 17:37:46 来源:秦皇岛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政协秦皇岛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秦皇岛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分别于2月16日至19日、2月17日至20日召开。市民都希望能借着“两会”的东风,为建设美丽港城建言献策,为社会的和谐发展添砖加瓦。

    政协秦皇岛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秦皇岛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分别于2月16日至19日、2月17日至20日召开。市民都希望能借着“两会”的东风,为建设美丽港城建言献策,为社会的和谐发展添砖加瓦。本报已开通“两会听民声”互动平台,听取百姓的声音,架起百姓声音直通“两会”的桥梁。

    “两会听民声”已经成为晚报的一个品牌栏目,在“两会听民声”互动平台上,无论是环保、教育、医疗,还是交通、养老、城市管理等,只要是你关注的问题,都可以坦诚直言,提出你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把大家的声音整理刊发,对于反映集中的问题,我们将转达给相关的职能部门。

    参与方式:关注本报官方微信平台“秦皇岛晚报”后留言;在新浪或腾讯微博上@“秦皇岛晚报”;拨打热线3088756、3912093;发送电子邮件至wbdsxw@sina.com。

相关新闻

秦皇岛“两会”分别于下月2日、3日开幕

2015-01-29 14:52:37

新年的喜悦正旺,大年的氛围越来越浓。2015年秦皇岛“两会”迈着坚实有力的脚步向我们走来,在秦皇岛“两会”模式即将开启的时候,本报再次启动互动交流平台。

关注2015各市两会:秦皇岛打“国际牌”促大开放

2015-02-26 08:49:59

谋建综合保税区,提升对内对外开放水平  在秦皇岛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时,时任秦皇岛市代市长的张瑞书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依托秦皇岛开发区、出口加工区,谋划建设综合保税区。

河北“两会”秦皇岛代表:满怀信心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

2015-01-13 15:27:57

    1月11日、12日,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相继闭幕,参加省“两会”的人大秦皇岛代表团和驻秦省政协委员,满怀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的信心和决心,肩负300多万港城人民的热切期盼,共同谋划秦皇岛美好未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