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20日晚举行

2016-02-16 14:58:25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秦皇岛市2016年春节戏曲晚会将于2月20日19时30分,在市文化广场剧场举行。据工作人员介绍,市小海燕评剧团春节前就已完成节目联排,节后又进行了精心复排,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 栾易鑫)按照市“两节”文化活动安排,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市小海燕评剧团、市戏剧家协会承办的秦皇岛市2016年春节戏曲晚会将于2月20日19时30分,在市文化广场剧场举行。据工作人员介绍,市小海燕评剧团春节前就已完成节目联排,节后又进行了精心复排,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该场戏曲晚会既有传统评剧《刘巧儿》《秦香莲》《包公颂》等名段,又有现代评戏《红色娘子军》《黛诺》《焦裕禄》等唱段,还有新改编创作的戏歌精 品,是近年来市小海燕评剧团最强阵容、最高艺术水准的展示。同时,还特邀河北梆子名家、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获得者、河北艺术职业学院戏剧系主任彭慧衡携 弟子助阵。

    该场晚会面向观众免费赠票,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凭有效身份证件,自2月18日9时起,到市文化广场金棕榈电影城售票处免费领取入场券。每个证件限领2张,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相关新闻

秦皇岛:统战干部要燃旺激情担当示范

2016-02-16 14:38:16

2月1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贯彻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视频会议和市委书记孟祥伟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皇岛孙庆福:用残损手指剪出精彩世界

2016-02-16 14:22:53

过春节,几乎家家窗户都贴上喜气满满的窗花,和满街机器制作不同的是,孙庆福的窗花出自他的双手,都是一刀一刀刻出的。“每到年前,是我和妻子最忙碌的时候,也是我一年作品的集中展出时刻。”孙庆福说。

秦皇岛市城管局纪委开通“清廉城管”微信公众平台

2016-02-16 14:06:30

每个工作日定期发送廉政动态、廉政要闻、廉政时评、廉政视频、警示案例、每日一题、条例解读等廉政教育相关信息,用图文并茂、生动活泼的新方式对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廉政教育宣传。

秦皇岛养猪大户李纯军:低头养猪 抬头“看路”

2016-02-15 17:30:37

“市场低迷时不赔钱,市场景气时稳赚钱。”青龙满族自治县大石岭乡榆树沟村的李纯军,牢牢把握市场节奏,把行情波动大、市场风险高的养猪事业做得风生水起。

记者暗访秦皇岛节后上班第一天 收心归位

2016-02-15 16:33:36

2月14日是春节小长假过后上班第一天,记者兵分多路,深入部分县区和部门,发现所到之处都恢复了以往的忙碌,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