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侨联到秦皇岛走访侨企 慰问困难侨胞

2016-02-20 13:30:20 来源:中国侨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据秦皇岛市侨联消息,2月18日上午,河北省秦皇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民会见了到秦皇岛走访调研侨企并慰问困难侨胞的河北省侨联副主席季加宇一行。

    中国侨网2月19日电 据秦皇岛市侨联消息,2月18日上午,河北省秦皇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民会见了到秦皇岛走访调研侨企并慰问困难侨胞的河北省侨联副主席季加宇一行。

    季加宇说,秦皇岛侨的资源不是很丰富,但秦皇岛市侨联把各项职能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整体工作成绩河北全省名列前茅,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里的关心与帮助,特别是在秦皇岛市委统战部的全力支持下,秦皇岛市率先实现县级侨联组织全覆盖,并且青龙侨联成功实现了“五有”要求,值得其他地市学习和借鉴。随后,季加宇介绍了河北省、秦皇岛市侨联在秦推动侨梦苑、圣蓝海洋公园等项目详细情况。

    李学民说,近年来,秦皇岛市侨联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很多可喜的成绩,秦皇岛市侨联在服务经济发展、海外联谊、参政议政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在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上也下了不少功夫,为服务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独特贡献,希望河北省侨联继续关注和支持秦皇岛的发展,多到秦皇岛调研,多为秦皇岛发展支招。秦皇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平、秦皇岛市侨联主席杨宏伟陪同会见。

相关新闻

秦皇岛加快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建设步伐

2016-02-20 13:27:44

在2月17日召开的秦皇岛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市长张瑞书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秦皇岛市要不遗余力稳增长,坚持不懈调结构,抢抓机遇促协同,多措并举扶“三农”,统筹兼顾强协调,扭住关键抓改革,精准发力治污染,千方百计惠民生,加快发展动能转换和质量效益提升,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强势开局,不断加快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建设步伐。

秦皇岛:用心着墨绘就港城新画卷

2016-02-19 17:47:35

“十三五”期间,我市将对标国内外一流滨海城市,按照精细化、特色化思路,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推动港城产城互动融合发展,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和人文魅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生态环境优越、滨海特色突出、城乡一体繁荣的重要节点城市。

秦皇岛市人大代表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及相关文件

2016-02-19 17:06:24

2月18日,出席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及相关文件。

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参加海港区代表团审议

2016-02-19 16:30:22

2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孟祥伟到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海港区代表团参加审议。他强调,经济新常态下要对发展保持信心,更加深刻地理解五大发展理念,以此为指导,实现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秦生参加审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