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环卫工人与社区工作人员同包五色饺子

2016-03-07 15:20:33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3月2日,社区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人正在包饺子。“三八”妇女节前夕,海港区文化路街道团结里社区开展“五彩饺子宴,浓浓姐妹情”活动,环卫工人与社区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同包五色饺子,迎接妇女节。

3月2日,社区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人正在包饺子。“三八”妇女节前夕,秦皇岛海港区文化路街道团结里社区开展“五彩饺子宴,浓浓姐妹情”活动,环卫工人与社区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同包五色饺子,迎接妇女节。本报记者 董小琳 摄

 

相关新闻

唐山:200余名骑行爱好者“庆三八”骑行20公里

2016-03-07 14:25:00

3月6日上午,为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唐山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举办了“最美唐山,最美的我”健康骑行活动,200百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

邯郸肥乡开展“迎三八”母婴保健技能趣味活动

2016-03-07 14:07:30

近日,邯郸肥乡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迎三八”母婴保健技能趣味活动,提高护理人员操作技能,让准爸准妈们提前进入角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