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图书馆举办女书画家作品展

2016-03-10 16:15:30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3月8日上午,由秦皇岛市妇联、市文联、市图书馆、市女美术家协会主办的“诗风写意,醉舞丹青”——秦皇岛市庆“三八”女书画家优秀作品展在文化广场图书馆展厅隆重开幕。

    3月8日上午,由秦皇岛市妇联、市文联、市图书馆、市女美术家协会主办的“诗风写意,醉舞丹青”——秦皇岛市庆“三八”女书画家优秀作品展在文化广场图书馆展厅隆重开幕。

    温润娴雅,刚健婀娜,清秀俊丽,一幅幅女书画家的作品引人驻足……本次书画展汇集了全市50多位女书画家近百幅精品力作,这些作品展现了女书画家们独特的审美视觉和细腻情感,抒发了她们对美丽港城和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了增进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此次书画展还邀请了韩国美协国际委员会院长、韩国生态双年展主席、国际著名画家柳逸善先生参加了开幕式。

    市女美术家协会主席陈永奇介绍展览上的书画作品时说:“我市女书画家的作品很有底蕴和韵味,希望港城女书画家们今后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艺术作品,为港城文化事业的发展增添更加亮丽的色彩。”

    据悉,本次书画展将持续至3月12日。(记者 孙雪梅)

相关新闻

网媒记者走进昌江参观作品展 县委书记现场推荐美景

2016-03-10 10:34:05

3月9日下午,“环游海南岛——全球首条环岛高铁中国重点网媒体验行”采访团走进昌江,参观第三届昌化江畔木棉红全国摄影大赛作品展、中国民族画家王雄作品展和昌化江玉石展等展览活动。

邢台、廊坊中国画写生作品展今日于廊坊开幕

2016-03-09 18:56:20

今日上午,“秋染太行—邢台、廊坊中国画写生作品展”在廊坊博物馆正式拉开帷幕。邢台、沧州、天津及廊坊市美术界知名人士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邯郸市知名书画家宋曼东举办油画书法作品展

2016-03-09 10:58:55

近日,邯郸市知名书画家宋曼东举办了“东韵西彩”油画书法作品展,此次共展出20余部油画作品。

2016年秦皇岛市迎新春国画作品展开展

2016-02-17 16:05:32

春节刚过,春意更浓。2月16日,2016年秦皇岛市迎新春国画作品展在市文化广场1楼展厅开展,我市百位画家的100幅山水、花鸟、人物等题材的国画作品参展,让人流连忘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