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12只野生珍禽放归蓝天

2016-03-13 12:0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3月12日上午,包括丹顶鹤、白尾海雕等在内的12只珍禽,在秦皇岛市山海关石河南岛湿地被逐一放归蓝天。

    3月12日上午,包括丹顶鹤、白尾海雕等在内的12只珍禽,在秦皇岛市山海关石河南岛湿地被逐一放归蓝天。图为被放飞的白尾海雕。 河北日报记者吴永哲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秦皇岛:积极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2016-03-13 11:59:20

3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民到青龙满族自治县隔河头镇北山根村进行入村走访调研,详细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侨联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秦皇岛市海港区165名不文明行为者受处罚

2016-03-12 09:10:28

截至目前,秦皇岛市海港区共有165名不文明行为者受到了处罚。逾期不接受处罚的,其不文明行为影像资料将上传到交管部门,由交管部门强制执行。

秦皇岛市电子商务企业联合会成立

2016-03-11 15:52:52

3月10日上午,秦皇岛市电子商务企业联合会举行成立大会,乾源科技、百兴通讯、指典科技等电子商务企业成为商务企业联合会的第一批理事单位。

秦皇岛:为经济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

2016-03-11 15:45:16

3月10日下午,秦皇岛市政协主席郝占敏到市政协参加单位调研,并与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侨联和市工商联等市政协参加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秦皇岛公布户籍改革新政策 放宽落户条件

2016-03-11 15:15:52

户籍改革新政中的一个亮点是“创立社区公共户口”,其是指在城镇以派出所为单位,在具有归属居委会的实体地址上,设立社区公共户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