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银行业支持沿海经济发展行活动在秦皇岛市举行

2016-03-16 14:55:3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3月15日,河北银行业支持沿海经济发展行考察团来秦皇岛市参观考察。当天上午,秦皇岛市在北戴河新区隆重举行签约对接活动。

    3月15日,河北银行业支持沿海经济发展行考察团来我市参观考察。当天上午,我市在北戴河新区隆重举行签约对接活动。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等1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与我市30家企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拟授信金额达185.5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省银监局局长李莅春,省金融办副巡视员王锦安出席对接会。

    据了解,“河北银行业支持沿海经济发展行”秦皇岛市对接活动由省金融办、省银监局与我市联合举办,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等26家省级银行业金融机构,市金融办、发改委等市直部门,各县区政府、开发区管委、北戴河新区管委,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对接会上,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莅临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省金融办、省银监局和各金融机构长期以来给予我市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全面推进的关键一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作为河北沿海发展前沿和京津冀重要节点城市,秦皇岛正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等多重叠加机遇,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着力推进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着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三城同创”,努力为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强势开局,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

    张瑞书向考察团着重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重点企业发展现状。他表示,举办此次活动,与河北银行业的各位嘉宾共谋发展,机会难得,意义重大。秦皇岛十分愿意,也有能力与我省银行业各金融机构开展务实合作,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树立创新理念,制定创新措施,创优金融发展环境,切实将宝贵的信贷支持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确保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对接会上,市发改委、北戴河新区分别介绍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北戴河新区发展情况。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秦皇岛分行、秦皇岛中秦兴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分别作代表发言。

    当天,考察团还先后到阿那亚项目、北戴河国际健康城项目和北戴河新区产业新城项目进行了参观考察。

    市领导刘宝岐、李永平出席对接会并陪同考察。(记者 傅春秘薛飞)

相关新闻

河北银行业支持沿海经济发展行活动在沧州渤海新区启动

2016-03-15 16:11:35

3月14日,“河北银行业支持沿海经济发展行”活动在沧州市渤海新区启动。本次活动由河北银监局、河北省金融办主办,中共沧州市委、沧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活动以银企对接为主要目的。

“河北银行业支持沿海经济发展行”活动启动仪式
暨沧州银企对接项目成功举办

2016-03-14 15:09:47

为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全力以赴实现河北省首季“开门红”要求的重要举措,3月14日上午,“河北银行业支持沿海经济发展行”活动启动仪式暨沧州银企对接项目在沧州渤海新区成功举办。

河北沿海经济隆起带人才招聘会开幕

2015-11-12 08:31:42

当日,为进一步发挥秦皇岛区位优势,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搭建交流平台,河北省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河北沿海经济隆起带人才招聘会开幕。

河北沿海经济隆起带秦皇岛高级洽谈会举行

2015-11-12 10:02:11

11月11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市人才市场举办河北沿海经济隆起带秦皇岛高级洽谈会。当天,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还与燕山大学等5家高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长期为高校提供人事、人才服务,支持高校举办校园招聘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