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书会见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刘健一行

2016-03-17 11:06:30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3月16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来我市考察。当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会见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刘健一行,双方就兴业银行在我市设立分支机构,加强政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3月16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来我市考察。当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会见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刘健一行,双方就兴业银行在我市设立分支机构,加强政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是兴业银行在我省设立的首家分支机构。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刘健一行此次来秦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我市“十三五”目标以及产业发展情况后,张瑞书说,当前,秦皇岛正抢抓“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等多重机遇,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努力在生态环境、城乡统筹、开放水平、城市文明方面走在全省前列,争取经济增长速度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质量效益提升幅度高于周边地区、生态改善程度明显高于以往,争取到2019年实现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以上,提前一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张瑞书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发展的血脉,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已有合作项目的同时,创新合作模式,降低融资成本,全力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树立创新理念,制定创新措施,创造良好的金融生态,实现共赢发展,携手打造河北最宜居、最宜业、最宜游的幸福秦皇岛。

    刘健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兴业银行和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基本情况。他说,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将加快与秦皇岛有关部门对接沟通,加快谋划秦皇岛分支机构,全力支持秦皇岛重点及优势产业发展,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李永平会见时在座。(记者 傅春秘薛飞)

相关新闻

张瑞书在秦皇岛野生动物园景区调研

2016-03-15 11:10:48

3月12日上午,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副市长冯志永带领旅游、林业等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踏查了秦皇岛野生动物园景区,就景区体制机制改革、项目改造提升进行专题调研。

张瑞书专题调研长城旅游公路建设

2016-03-14 15:26:26

3月12日,市长张瑞书带领旅游、秦皇岛交通等市直部门和海港区负责同志,深入海港区北港镇、石门寨镇和驻操营镇,就长城旅游公路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张瑞书到北戴河新区督导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2016-03-08 15:35:51

3月7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发改、规划、国土、统计等市直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北戴河新区部分重点项目施工现场,督导调研北戴河新区项目建设工作。d

张瑞书踏查洋河 强调标本兼治力保河流生态改善

2016-03-07 15:10:13

秦皇岛市长张瑞书是洋河水系河长。3月5日,张瑞书利用双休日,带领水务、环保、农业等市直部门负责人,对洋河下游进行了长达3个多小时的实地踏查,对所过沿河水系生态保护、污染防治和垃圾处理提出具体整治和处理措施。

张瑞书赴开发区督导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2016-02-24 17:06:47

2月23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发改、规划、统计、财政等市直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就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