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 共成长

2016-03-18 15:33:40 来源:秦皇岛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3月16日,前白枣山村一名留守儿童收到山海关小朋友的来信。近日,团市委驻青龙满族自治县朱杖子乡前白枣山村精准脱贫工作组开展城乡手拉手“关爱留守儿童推进精准脱贫”活动,联合山海关区渝东街小学向前白枣山小学捐赠了价值1.5万余元的爱心物资,让山里的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城市的温暖。

    3月16日,前白枣山村一名留守儿童收到山海关小朋友的来信。近日,秦皇岛团市委驻青龙满族自治县朱杖子乡前白枣山村精准脱贫工作组开展城乡手拉手“关爱留守儿童推进精准脱贫”活动,联合山海关区渝东街小学向前白枣山小学捐赠了价值1.5万余元的爱心物资,让山里的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城市的温暖。本报记者 胡博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城山三小学联合开展“手拉手·五个一”活动

2016-03-18 11:01:12

3月16日是“手拉手情系贫困小伙伴全国统一行动日”,市合作路小学此前专门组织了主题活动,孩子们前往灵寿县、平山县两所小学,与山区小朋友开展了“手拉手·五个一”活动。

石家庄:开展“手拉手”互助活动三十年(图)

2016-03-16 08:57:42

3月15日,北师大石家庄附属小学的少先队员来到西柏坡红军小学,向该校的贫困学生赠送联谊卡、图书和文具,并一起做游戏、表演节目,为小伙伴送上了一份温暖和关爱。

最好的“心连心”就要手拉手面对面

2016-02-28 10:58:13

3月22日《河北日报》头版倒头条报道了省心连心艺术团团长贺跃进带领他的团队深入农村一线为群众送去欢声笑语的事迹,倍受人们点赞。

望海楼:当长江与尼罗河再次手拉手

2016-01-22 14:38:25

习主席此访是一次友谊之旅、合作之旅、共赢之旅,在中埃关系和中阿关系史上必将具有里程碑意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