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书为2015年秦皇岛十大创业英雄颁奖

2016-03-21 15:35:03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3月19日,2015秦皇岛十大创业英雄颁奖典礼在海港区人民政府大礼堂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3月19日,2015秦皇岛十大创业英雄颁奖典礼在海港区人民政府大礼堂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据了解,“十大创业英雄”评选表彰活动由中国新千年经济论坛、中国渤海经济发展研究院主办。主办方历时6个月,走访我市700多家企业,从众多创业者中精选出秦皇岛摩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姜述玉、秦皇岛君唯餐饮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君、秦皇岛上货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国壮、秦皇岛智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志等10位最具秦皇岛创业精神的创业者,并授予“创业英雄”的称号。

    张瑞书在讲话中向获奖者表示衷心祝贺,向正在创业路上打拼的创业者们致以亲切问候。张瑞书指出,秦皇岛是一个充满活力、富有魅力的城市,更是一方充满梦想、实现梦想的热土。随着“十三五”开局,秦皇岛进入了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的关键时期。如何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如何抢抓叠加的战略机遇,如何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离不开创新创业的支撑,离不开每一位创新创业者的智慧和汗水。希望广大创新创业者在秦皇岛这片热土上继续大展拳脚、大显身手,为推动全市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瑞书指出,助推每个人实现创新创业梦想,是政府的职责所在。各级、各部门和各县区要大力弘扬创新文化、培育创业精神,树立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要严格落实各项帮扶措施,为广大创业者当好服务员,鼓励成功、宽容失败,营造良好的亲商环境、创造更好的发展平台,解决好创业路上的问题和困难,为广大创业者们铺路搭桥、保驾护航。

    仪式结束后,张瑞书召集市委组织部、人社、发改、工信、科技等市直部门和海港区负责人,以及10位获奖创业英雄召开座谈会,了解创业英雄们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研究解决措施,并就改善我市创新创业环境,吸引外地人来秦创业、外地秦皇岛人回乡创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副市长张锋出席上述活动。(记者 薛飞)

相关新闻

“唐山十佳创业英雄大赛”启动

2015-10-09 10:19:32

历时1个月的创业英雄大赛,将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一个全新的创业支撑平台,为唐山的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大学生创业英雄”贺根:放下教鞭 执起牛鞭

2014-02-20 09:50:27

2011年6月,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破格留校任教的贺根作出一个惊人的决定:辞去大学教师的工作回乡养牛创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