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子诗歌艺术节暨京津冀诗歌联盟诗会秦皇岛举行

2016-03-28 10:0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3月26日,第五届海子诗歌艺术节暨京津冀诗歌联盟首届诗会在秦皇岛海港区开幕。来自京津冀地区的60余位诗人、诗歌评论家、作家、艺术家齐聚港城,以诗为媒、以文会友,研讨交流海子诗歌的艺术价值和当代诗歌的动态走向。

开幕式。

开幕式上,演奏者吉他弹唱《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河北新闻网讯 “春天,我们与诗歌相约。”3月26日,秦皇岛海港区又一次迎来了诗歌的盛会,第五届海子诗歌艺术节暨京津冀诗歌联盟首届诗会在秦皇岛海港区开幕。来自京津冀地区的60余位诗人、诗歌评论家、作家、艺术家齐聚港城,以诗为媒、以文会友,研讨交流海子诗歌的艺术价值和当代诗歌的动态走向。

相关新闻

“海子诗歌艺术节”获全国殊荣

2016-03-10 16:12:29

日前,2016第二届中国诗歌春晚在北京开幕。“秦皇岛第四届海子诗歌艺术节”被中国诗歌春晚组委会评为2015年度中国“十佳品牌诗会”。

周晓鸥“诗歌之王”折桂 新专辑今年出炉(图)

2016-03-15 15:48:36

近日,大型文化音乐栏目《诗歌之王》“冠军之夜”落下帷幕。周晓鸥颗粒感极强的声线与完美演绎,让我们领略到诗与歌的无限魅力,也让我们听到周晓鸥独特的“鸥式唱腔”!

2016年诗歌春晚征文颁奖活动在保定举行(图)

2016-02-24 15:05:30

诗歌与企业牵手,诗歌与诗歌相遇,诗人与诗人碰撞,诗心与诗心映现。2016年诗歌春晚征文颁奖盛典日前的河北保定市举行。

柯以敏踢馆《诗歌之王》 唱功欲叫板李玟

2016-02-19 13:24:46

近期,柯以敏的师妹李玟加盟歌唱比赛引人注目,柯以敏此时惊艳亮相《诗歌之王》颇有隔空较量之意。此前曾在诸多歌唱比赛担任评委的柯以敏将携手牛津大学博士诗人戴潍娜献上让人耳目一新的作品《用蜗牛周游世界的速度爱你》。

热门推荐